close











我一直到今年的9月份   我才開始意識到  我跳到另一個區間了!


逛別人的部落格一直是個打發時間或放鬆的好方法
無意間逛到我的髮型設計師的站  她和我同年
看到她的30歲慶生  我才驚覺自己也30了!

當在填寫個人資料時  總是會有年齡表
可能20-24歲是一個區間  25-29歲是一個區間
30....又是另一個區間

跨了另一個區間   似乎又是另一個開始
也是一小段的結束

我深思   25-29歲之間   
我得到了什麼?    學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其實這些問題我也很不確定    答案是什麼?


以前涼總會和我聊天   可能我們會聊某個地點
她總會說  噢~10年我去過那裡
然後又尖叫的喊著   天丫~都10年了

現在我也發現這樣的情況  似乎輪到我了!
算了算   那些保持聯絡的朋友和同學
也驚覺   哇!   我們認識了10年
10年!!!     這真是個可怕的數字


有時    真的很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虛渡了這些光陰!?

因為總覺得自己的腦袋似乎沒啥長進
也什麼長進地為自己或未來賺多一點錢

人生似乎也是玩樂為目的   這樣的生活是否真的就是好  或  壞?

對於未來   我有很大的不確定
什麼樣的選擇   是好或是不好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困惑!




我很討厭   有人告訴我  
都幾歲了  應該作那些事!   不應該作那些事!
為什麼人生要有那麼多的框框?
那樣的感覺   真的好拘束
是不是人到了某個階段  一定要作某些事  或是不能作某些事
這才叫作成長?   才叫作人生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