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  心情很差
因為穿了一件去年從日本買回來的衣服
被Lu又吃掉一部份><"

不是因為價格  而是因為好穿
而且是我好喜歡的黑色

在浴室  面對鏡子照丫照的
心情好糟

一方面哀悼我的衣服
另一方面Lu的病情又惡化了!
因為以前他不會吃我穿在身上的衣服

週末我得再花時間帶他回診看醫生了
停了快一年的藥  又得再恢復
內心真的有千千萬萬的不願意


這樣的心情   我似乎無人可訴
我不清楚這樣的心情是否有任何人可以體會

因為貓的心理疾病  很有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好的
而且他有什麼不愉快   他也無法用人語表達讓我知道

我一直在回想  近期是不是有對他作了任何不好的事!?
想了又想   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只能覺得很難過

人還可以找心理醫生訴苦
貓呢?   能找誰?


看他躺在床上或被子上安穩的睡著
我都在猜想  他夢見了什麼?
在家和GiGi玩的開心嗎?

今天下班回到家
緊緊抱著他   
我很認真的問了他為什麼要吃掉我的衣服
難道吃了不會肚子痛  上廁所不會痛嗎?
他一聲也沒回我   只自顧自地看著鏡子中的他

我真的很煩~  也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