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夏天的某日  Lisa突然在Msn上問我相機的價位
後來我才知道她手頭上有2台古董相機
放在防潮箱中一直沒在使用
所以想要出售

看了一下兩台的狀況  愛上了其中一台 CanonAE-1
請了高雄的朋友幫我測了相機的狀況
在上次的夏日聚會中把它帶了回來




不過我對於單眼是一竅不通
光圈和快門也只懂了一點點
幸好有同事超人的幫忙  幫我找到一份原文的說明書
幸好圖解不少   大致上的功能己經大概明白些

和這台相機的相處一開始有點小麻煩
當我拿到這台相機時     因為之前電源開關沒切至L模式
所以電力都耗盡   
為了找它的電池  也費了一些心力
因為找了n家相館  都沒有賣它的電池

幸好學姐陪我去一中街時  在附近找到相機專賣店
裡頭有販售它的電池
不過第一次買到了貴的價格  一顆150大洋
之前網路爬文過  一顆大概100大洋就買的到
不過因為急用  也只好硬著頭皮買下來

大概拍了一週  也帶回高雄參加Mask的婚禮
不過現場太多大炮  所以我一台相機也沒拿出來
因為目前的我  大概只能拍些靜物和街景
婚禮這種高難度的   就算了吧~

帶回台中後   有天想帶它去美術館晃晃
又發現它又動不了了!!
天丫~~~~~
又沒電了嗎?

又拉著學姐跑去相機店重新買電池
幸好這次遇到好的店家
是位中年的老闆娘
人很親切  幫我測了電池電氻
又幫我清了鏡頭外部
電池也賣的比較便宜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這台相機和鏡頭都很讚
要我好好拍....
真的好開心  

12/20   Mini姐下來台中和我提前過節
幫我和AE-1作了記錄
真的很感謝.....







我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