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網:

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
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
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
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導  演:【神仙家庭】諾拉伊佛朗

演  員:【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
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前我就有注意   但沒留意到上映時間  不小心它就下檔了!
一直到十一月回高雄和好友的聚會  大家在開心的下午茶中突然聊到
我才發現  只有我錯過了它  
大家一邊烤蛋糕  一邊大聲閒聊
聲音從四樓窗戶  大到一樓都聽的到...ccc

當天跟不上大家的話題   真的覺得很可惜
現場幾位好友  一直催我看這部電影

回到台中  工作一忙又忘了
直到某天朋友來家中吃羊肉爐  我才想起這件事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這部片子  真的好感動!

我喜歡劇中梅莉史翠普的豪爽且自然的個性
喜歡她努力對於食譜的熱情與毅力

也欣賞艾美亞當斯對於365天 要作出那麼多菜色的決心

劇中最後梅莉史翠普的廚房  我好喜歡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擁有一個有大型中島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