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別人起了一些衝突   吵了很久   
最後的結局  對方選了一個原本不是我預設的路
但對我而言是有利的!

在衝突期間  對方一直對我人身攻擊
不論對我   或是  對外
內容不外乎我有多胖...多肥...多惹人厭  而且胖的像孕婦

其實最後一句話最好笑
我不否認自己不瘦  但胖瘦如何  我自己很明白

不過我也想說的是
孕婦是個名詞  而且是個偉大的名詞
不是個拿來罵人的形容詞
會講出這樣的話  是否到底明白母親的辛苦!?

說到胖瘦  是否真的是那麼重要!?
這個真的因人而異
曾經我也曾經瘦成像紙片人一樣  要穿xs尺寸的衣服
或許外貌很ok   但內心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那樣的身型  是因為內心有過大的壓力造成的
根本不是常態
甚至有一小段時間   我還求助醫生   才脫離那樣的生活

或許我的身型隨著時間而走了樣
可能外貌沒了
但我反而覺得自己的日子過的輕鬆許多

我記得我的設計師曾告訴過我   
妳的狀態看起來很幸福很快樂
Yes~  我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人與人之間少了一些不必要的紛爭  會快樂 開心許多
這是我這10年來的感受   所學習到的成長
也是我選擇走的路

或許有些犠牲   但我覺得值得

人生在世幾十年    何不讓自己開心些?

當然不是說外貌完全不重要
至少在我的認定中  外貌一定不是排第一順位
外貌很容易被很多其他的條件取代掉
或許是真心  善良   熱情.....等
有太多的條件可以取代   所以外貌不是一個絶對值

如果可以犠牲外貌來換點快樂
那我會二話不說拿來換   或許我現在就是這樣作
而且沒有後悔


其實我不喜歡和人吵架  鬥來鬥去的日子  因為很讓人難受
但還是有人一直在耍心機  套別人的話  批評別人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也真的很無聊....

我只希望這樣的日子不要再來   因為一點也不好玩

人生在世還是單純點   真誠點   快樂點  

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