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北上 

目的  和Joer吃飯   拜訪小平  住宿中壢中信   逛中原夜市

10/25

目的  Mini姐入厝

*****************************************************

和Joer上一次見面是今年2月好友培緒結婚時  兩人很瘋狂還在酒席上交換NDSL心得
哈哈~
ps.培緒那15道菜的酒席我文章和照片至今還沒整理  真是sorry~

原本9月有事北上要找Joer出來吃飯  但後來因為太累  所以就沒約成
剛好取消花蓮行  一次見了3組朋友   真是上天的安排

當天Joer還有些私事  所以只能約她和老公4人跑去天母的二子山吃頓飯
只好又匆匆趕去新莊看看剛滿月的小公主...






二子山是2003年小餅干帶我去吃的
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不過位在天母   所以再去己是多年後的事了!

後來每次上台北  就會和愛Man跑去吃
有時會找些朋友一起  有時是我們兩人自行跑去吃

大概因為天氣不佳  以往都要在門口等上幾十分鐘
當天却出乎意料的直接就可以走進去  

之前我都會點他們的豬排丼飯  不過當天我太晚吃早餐
所以有點吃不下  再加下微微的陰雨天  更讓人胃口不佳
所以我點了檸檬味噌拉麵  看看酸酸的口感會不會讓食慾恢復

愛Man每次都因為要停車  所以往往是最後一個進餐廳
貼心的店員會先行協助點餐  並且會確認我們的餐點上餐順序
像愛Man晚進來  所以會刻意把他的餐點往後遞延
好讓他一樣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檸檬味噌拉麵   份量不少
但不會過鹹
享用餐點時  要把檸檬壓一下  讓酸味進入湯中
算是挺特別的口感  不過怕酸的人檸檬最好壓一下就撈起來
因為吃到後來 酸味會很重



這是Joer 點的烤魚飯....(菜名我忘了~)
上頭還有顆糖心蛋
不過我當天胃口不佳  所以沒試..



愛Man的豬排丼飯  還有附贈海帶湯
算是物超所值
豬排是加了蛋汁一起裏粉下去炸
所以口感溼潤  不會乾
再淋上醬汁    搭配好吃的白米飯   真的會讓人想再續碗.....

除了主餐好吃外
我們都會狂點一些小菜



五味花枝




炸豆腐  (上頭還有很多會跳舞的柴魚片....)



日式煎餃  和台灣的煎餃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日式煎餃皮非常薄  有點像是台灣的雲吞皮
但口感一樣好吃噢~

其他相關細節可參考這兒->  Go


和Joer吃完飯  送他們夫妻倆回家
四個人在車上又小聊了一下  一直到被別台車"逼逼"
我們才又捨不得說Bye~Bye~
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拉~ 

和Joer道別後   我和愛Man跑去慶餘堂買了幾罐琵琶膏
因為皮皮也咳的很嚴重   又不太能吃藥
所以順道幫她買了一罐很貴的琵琶膏
希望這位孩子病可以快快好~

老娘因為長期在普渡眾生      喉嚨現在也很虛  
所以也買了一罐回家當保養用
只要喉嚨開始感覺不太優
我就會泡杯熱呼呼的琵琶膏來喝喝
目前來講算是有效   只是一罐很貴  只能省省的喝
因為不小心  就會很快喝光.....


***********************************************************************************


繼拜訪完小平後  我和愛Man開車回到中壢的中信飯店休息

中信是愛Man上易遊網去買的住宿 比中信原本的網站要來的便宜些
而且Happy go還可以集點  算是不錯的促銷



要價2100大洋   是中規中矩的飯店
簡單   乾淨  有附不太優的早餐

房間中有個讓愛Man很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電視的尺寸



忘了拍正面....我想那個電視大概只有20-22吋之間吧...
小到我躺在床上都無法看清楚畫面...

不過浴室的洗手台很大   可以堆一堆我的雜物
送的沐浴乳和乳液是我喜歡的海洋口味...




當天在房間小小昏睡了一下...
和Mini姐約好逛逛中原夜市  和先去新家晃晃

**************************************************

大約六點半到Mini姐家接她和JJ

買了必吃炭烤醬汁雞排  梅子QQ蛋  蔥燒包   爆漿小籠包  皇后先生
(以上名產請上網自行爬文....圖片放太多   我每次都被罵半夜po文  !!!   )

之後到了Mini姐新家坐坐...



餐桌是詩肯柚木   要價三萬多大洋  是親友合送
(好讓我羨慕丫~~~  )

椅子是Lisa介紹的木工師傅製作   價格不貴
但搭起來剛剛好...



巴黎鐵塔的壁貼是我去年就準備好的小禮物
剛好ZAZZA在網路特價   我買了2張
1張送Mini   1張自己留著   不過我的那張隨著我搬家  跟著留在舊家的牆上了.....

那天我和愛Man是第一組的訪客噢~

Mini和JJ請我和愛Man  吃了好吃又高級的哈根答思



Mini姐還很有心的準備了口愛的冰淇淋杯組
真的粉QQQ~~~

因為隔天一大早  Mini姐要忙著大拜拜
我和愛Man兩人沒多久就回飯店昏睡當豬養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