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九月份有排訂要去花蓮的行程
因為颱風來襲   只好硬生生取消和Mask的約定 

不過三天的連假還是在  也不太想調開
畢竟己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出去走走

剛好接到大學同學小平通知  他的小公主誕生了!
身為大學好友怎麼能不到府祝賀

和愛Man協調  改為台北行  看看剛滿月的小公主和姐姐入厝
去沾沾喜氣也好 

到府祝賀當然不能空手到...
不過又有連五上工的問題 
幸好公司後方有家挺不錯的童裝店
大概都販賣小童的衣服   老闆娘很熱情
售價又不高  提出預算  都會帶走不錯的商品
只好趁著用餐空檔  一個人衝去買了些小女孩的童裝
原本老闆娘鼓吹一件2千大洋的厚外套
不過我當天預算不足  也覺得沒那個必要
所以大概提了我的預算  帶走了3件薄的包屁衣和一件小洋裝



我都挑了粉色及對比灰色系  很適合小公主....



熱情的老闆娘幫我包裝的很美 




還有充滿童趣的小禮盒和同款小袋子裝著   真的我看了也好喜歡丫~


***************************************************************

原本麵麵是建議我10/25到訪    當天剛好是小公主滿月
不過Mini姐的入厝日剛好也是10/25  所以我和愛Man提早一天到訪
剛好也可以和他們好好閒聊

當天剛好小平輸值  沒回家   所以和平媽和麵麵閒聊了一下午
聊了生活...工作...未來...

後來我和愛Man講  我很少可以和長輩聊的那麼開  又開心
我想大概只好平媽可以和我這樣聊吧...

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好同學....^^

最後來看看小公主的照片




客家花布是平媽在麵麵生產前渡假買回來的
剛好很喜氣  配起來很好看噢~

當天下午小公主可是一點脾氣也沒有
依然睡自己的..
我們幾位大人聊的很開心   她一丁點反應也沒
真是乖丫..



據麵麵和平媽說  剛出生時  一點都不像小平
不過滿月了  小公主又變了  和小平還真有點像...

哈哈...小孩果然不能偷生...

不過不用擔心拉....
我還是相信小公主在未來有絶對的媚力可以征服許多台灣男性....




在當天臨走前
麵麵先拿了小公主的滿月餅干送我

原來是詩特莉的手工餅干
真的很精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