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簡單的晚餐 看著天下第一味(別笑我 超多人在看!)
一個半小時裡頭 我大概有一小時都是在打瞌睡 ><"
醒來己經快作預告了....

沒多久 久未聽見的鈴聲響了!
我還以為我聽錯...
你打來了!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當時我才在想 你不知錄完影沒
12個小時的錄影 真的好累人
心疼你得站上整整一天
我陪你邊開車邊聊天 怕你開到睡著
當你到家 我們也結束通話
約好msn上見

待在浴室 點著在IKEA買的香氛蠟燭
嗯~ 有海洋的味道
泡澡球 和小鯨魚在浴缸裡飄浮著
嗯~ 小鯨魚氣泡球味道我喜歡 不知還有沒有在賣?
今天再去瞧瞧好了~

吹了爆頭 發現你己悄悄上線
丟了幾個連結 收了幾個檔案
周公來找我了! 和你道聲晚安 我又昏睡過去

昨天開始發現身體微恙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好像又要去看醫生了 ><"
我很矛盾 一方面希望是好消息 一方面希望是壞消息
這樣的問題 我想了好幾天 但連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天知道 我接下來會再遇到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