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姐入新厝原本我是沒法到場祝賀滴
因為颱颱來搗亂  所以我和愛Man放棄了原本規劃的花蓮散心行程
改成北台灣親友行 

繼前一天行程滿檔的拜訪行程後
在中信賴床賴到9點多   才下樓去吃了早餐

吼~  不是我在唸
早餐就好好搞   不中不西  一點自己的特色也沒有
我是不清楚中信算是幾顆星星的飯店
但它的早餐卻輸給了一間在清境農場的民宿
真的很不應該!!

Why?

因為中西式它混放在一起  沒有明確規劃出中西餐的分類
早餐沒有熱炒的青菜   只有沒有切斷的燙青菜  燙青菜要自己來
梗又長  害我真的很無所適從
再來早餐有供應中式熱粥   但竟然連基本必備的小菜都沒有
只有鹹到靠么的雪裡紅+莫名奇妙的炒豆干   

是誰告訴你早餐可以放這些爛東西的!?   (害我超怒!!!)   
而且連我最愛的麵筋都迷有  讓我有鼓衝動想衝去外頭小7買罐麵筋回來配粥
真的是大大的扣分

好吧...氣完吃完就朝著Mini姐家前進

走了樓梯上樓  還沒到門口就聽到熱鬧滾滾的人聲
算了算  當天可是有四十幾位親友到場
我和愛Man是唯一到場的友人代表    其他都是Mini姐家的親戚

接下來看看她的New Home




黑白分明的電視櫃   上頭還有她和JJ的合照



單色系的沙發  很好坐噢~
是IKEA滴!



門口處的掛勾   上頭還貼著我送的壁貼
真的搭配滴超好   好有創意丫...Good!!!





JJ的房間





她自製Diy的化妝台  超Q



餐桌  詩肯柚木+手工訂製椅




貴森森的洛拉壁紙lauraashley 
(這可是我辛苦從台中幫她扛上去滴...)



超舒服的床  被單後來我和愛Man也跑去桃園的IKEA買了一組回家



當天中午是新鮮又超丰盛的好吃客家菜
現在想想還在流口水.....




因為當天我和愛Man還有其他計劃
用完餐後休息一下  和Mini還有眾親友道別

於是2人跑去昨晚沒肚子吃的QQ桂花冰
在中壢算是著名的冰品
因為2人肚子很飽  所以合點了一碗一起吃




我超喜歡它的QQ   因為QQ是現煮  在放置冰上
所以吃到的QQ是溫溫的   搭配一口淋上黑糖的挫冰
真的很愉快  不像外頭其他店家買的是煮起來放的QQ
都己經硬掉  一點也不Q

店名:范桂花四果冰
地點: 中壢後火車站

去到現場會看到2家  是家中親人分家  我是吃店中有掛書法的這家
也是之前Mini姐帶我去的
另一家沒吃過  口味如何不清楚  大家自行比較囉~

吃完QQ冰  2人衝去桃園市的IKEA逛了床包組



看了一些燈飾  又帶走一根冰淇淋2人邊走邊吃
挺悠閒的...

愛Man這時又說想逛宜得利家居   於是2人又繞回中壢逛
又順手帶了2只酒杯給Mini姐  因為送她冰酒但沒酒杯...

送完了禮  
我們2人又跑去中原夜市買了必買雞排  飲料  蔥燒包  湯包
才趕回台中...

當天真的累爆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開車的愛Man

很感謝他開著車載著我東奔西跑   陪我拜訪我的每位朋友
真的很感激~ 


最後來張閃死人的合照



是Mini姐拍滴...
ps>高檔數位相機果真讚...太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