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日本的和紙膠帶
之前大多數都買韓國的特製膠帶  不過太貴了
比較起來  和紙膠帶還便宜些....而且選擇性超多元



剛收到的紙盒  超喜歡的拉~    謝謝Kili的用心包裝



裡頭有印章  及和紙膠帶-布朗
可愛到害我都不想把它拆開  



我買的是一個組合  裡頭共有12卷和紙膠帶
每個都是美美的包裝  我也準備了一份要送給愛Man 噢~



美美的和紙膠帶要怎麼放呢?

之前有在大創生活館買了兩個小鐵盒
lisa學姐問我要裝啥  其實我不知道耶~

不過和紙膠帶來了  我就知道囉~
這就是她們的家噢~   超方便 


有人問  和紙膠帶可以拿來作什麼?
畫畫和創作  我還不行

所以......



我拿來裝飾我和愛Man  白框的拍立得   把每張都變成超正點的框
我最愛彩色點點系列的拉~~~ 


那....還可以作什麼呢?



可以把最近收到的明信片 和愛Man的合照貼在牆上噢~



還可以作什麼呢?

大家也來想想吧...

產品資訊  :   *小徑手作教室*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