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一段時間的笑話了.......

(1)因為夏天很熱   所以我買了"ㄐ一ㄐ一叫" 沐浴乳
身邊朋友也因為我的推薦  大家紛紛也跟著買回家洗
洗完真的全身涼爽   涼到可以不用開冷氣

Mini姐姐聽到我們大家的討論  她也表示跟著買
有天Akimo就接到Mini姐姐的電話
Mini  :   "Akimo~~  妳們那個ㄐ一ㄐ一叫是去那裡買的? "
Akimo :我在家樂福買  吱吱在康是美買的!  怎麼了嗎?
Mini  :是噢...好奇怪丫!   我在康是美都找不到丫!?
Akimo  :   Mini~  妳該不會以為那罐沐浴乳就叫作ㄐ一ㄐ一叫吧?
Mini  : 是丫.. 難道它不叫作 ㄐ一ㄐ一叫  ? 
Akimo  : 廢言丫....  那是廣告台詞拉...  真正名字叫作澎澎Man 激酷拉!!
Mini  :丫~~~~~~~  好加在   我沒去問店員  你們有沒有賣ㄐ一ㄐ一叫!!

(2)
學妹大嬸是個很幽默的人
某天她跟我說道之前有認識一個妹妹  最近被一個T纏上
對方一直勾勾纏   而且"見笑轉生氣"  一直打無聲電話
於是熱心的大嬸打去罵那位T
搞的那位T  氣到半死
而大嬸最後還將了對方一軍...

於是我就問大嬸  那妳到底作了什麼?
大嬸:  沒有丫..我就物盡其用   點了首歌送他
我  :   啥?   有什麼歌可以送他?














大嬸:  我點了一首阿彌陀佛給他   叫他回頭是岸  感化一下他的心靈..











我說  大嬸  妳贏了!

*********************************************************

後來我把阿彌陀佛的笑話跟愛Man講
我說  要是以後你的手下不聽話  你就花個12元  點首阿彌陀佛送他們好了!
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