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明信片是我從大學以來一直的習慣
每當我出遊一定會寄給自己和好朋友

因為我總覺得這個比上吃完就沒有了的名產好太多
郵戳無法作假   一個地方只有一個郵戳
所以很有紀念意義的噢~




圖中不是要請大家看閃光照

請大家看看指標中的那3張明信片  ok!?

右上是小公主從墾丁寄來給我
左上是Lisa學姐從墾丁寄來給我
右下是Mini從九份寄來給我的貓貓明信片

全部我都好喜歡噢~
很謝謝大家


接下來換我寄給大家囉~

想要的  記得跟我留言及留下你(妳)的地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