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這篇先來插個隊!
標題很爆笑 但那是我和超人唯一的心聲
而且我要再次重申 "超人你遜掉了拉~"
厚~~~~~ 上簡報罰三天!!!







話說我無意間和超人聊天  聊到香妍
他表示有興趣  我問了他預算多少  
一千可以接受嗎?  他說ok
於是這場快吐了之旅 就下訂了!

Anais說我們兩個是來亂的!  對丫~
我們大概半個月前就打去訂位
Anais還唸說  幹麻那麼早訂
當天還打去給超人  問他要不要取消 因為下雨
不過包括我們兩人和當天的團體 我們都是貪吃鬼 所以沒人想取消
當然也壞了Anais想偷懶的想法 哈哈~


因為上次遲到太久  所以這次不敢大意
沒想到提早到  Anais還是念了 厚~妳真心急耶~
因為我們早到五分鐘 ^^"

Anais看團體客還沒來  表示要去羅娃
我說要順便去買麵包 因為吃完羅娃一定休息了!
兩人快跑去羅娃 因為下雨天麵包賣的特別好

果真  到了羅娃 幾乎是空城了
我快手搶到兩個麵包 
Anais苦惱了起來 因為今天胖子好像沒留到
香謝也沒剩 店員從樓上收刮剩下的胖子
Anais出門時 還唸了麵包師一下  我覺得挺好笑的

回到店裡 團體客也來了  是年輕的學生(應該只有高中吧!?)

大家坐定位 等候Anais介紹菜單
風趣的Anais 要大家簡單聽聽就好 因為部份菜色只剩幾份

我和超人是純粹聽爽的 因為我們吃的菜單上都沒有
點完團體餐 Anais還是告訴我她不知要作啥  我還是老話一句 隨便拉~
她笑了笑進廚房

我和超人就開始爆笑的聊天
東聊西聊 聊些沒營養的事
用餐前一天  我還特地交代他要掛狗牌"請勿餵食"
因為他回來 老木會煮的很丰盛 我很怕他在家吃太多
晚上這餐吃不下 醬子我就想打死他

好拉..進入主題


西餐首要一定要湯
不過  我還是搞不清湯的內容物



湯之前 有先上好吃的羅娃胖子
新鮮的法國麵包 真的很讚
搭配頂級的奶油 吃了很順口 一點也不膩
上頭灑上一點點的現磨黑楜椒 簡直是讚到爆

另外還有羅娃的起士餅
Anais說最好吃的被她吃了 就是起士餅的邊邊
因為薄 所以吃起來很香脆
不過不用擔心 羅娃和東客都買的到噢~



接下來就是沙拉了
這道沙拉  就等候有一點時間
我們兩人還是不顧別人眼光  一直狂聊狂笑
Anais還問我們在笑啥...
反正就是一些沒營養的笑話





海鮮沙拉

底部是一片白肉火龍果 上頭堆疊了數隻蝦子
醬汁應該算是南洋風味吧!?
裡頭有葡萄柚和木瓜
上頭兩顆風乾的葡萄乾  可以調和醬汁的甜味
外加一些炒松子 和煙燻起士(外頭是咖啡色那種)
起士超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今天衝去超市買了一小條)
超人說 起初以為是培根味 不過吃下去口感真的棒
是丫~是丫~

結束沙拉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候
不過Anais會出來解說 恐怖焗洋芋的故事
所以一點都不會無聊
看著別人吃的香噴噴的焗洋芋 心想 超人真可惜 今天沒嚐到好貨
(不過 我真的是失算了!)

經過不知多久的等候  我們的前菜出來了
(有人不知那道是前菜 以為是主菜XD)



軟殼蟹

這項食材 曾聽過 但不曾吃過
所以跟它很不熟
不過看它很精美地趴在法國麵包上 害我口水直流
後面是蕃茄裏培根 中間塞滿起士

起初以為應該是乾乾的 一咬下去
哇~ 無法言喻的香氣
原本認為應該是油炸後 有灑上辛香料
後來請教Anais  結果真讓人震驚
因為她只有用橄欖油略略煎過
加了點蒜片 沒有任何辛香料
但品嚐起來 口中的香氣是一直環繞不散
整隻蟹 充滿了飽滿的湯汁
輕輕咬一口  湯汁流入底下的麵包上
搭配一起吃 很讓人滿足

事後我上網作了一點小功課
這應該是美國的藍蟹 本身有兩層殼
每當要換下硬殼時 身上會脫到剩一層軟殼
中間只有3天的時間 於是 它就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了!

吃完  我超級興奮 因為前菜出現了這麼奇妙的食材
不知主菜會是啥

主菜...還是等丫等...

Anais多次出來按耐我們兩人  快好了~

本來是兩道的菜 她把它合為一道




綜和大拼盤
右起是一支小羔羊(剛斷奶就進了我們的口中)
中間為兩隻大明蝦
後面為一顆鮑魚
一顆烤洋芋
Anais硬要加上一塊麵包(因為精華在沾醬上)



鮑魚特寫



小羔羊和兩隻大明蝦



大明蝦特寫

這個主菜 我們兩人都無法吃完
因為實在份量多到爆
我飽到想罵髒話
不過想到食材很貴 所以還是硬把主要的東西塞進口中
剩洋芋和法國麵包在盤子上哭泣

而超人先生就遜掉了~
鮑魚沒給我吃完 只有明蝦和小羔羊勉強解決
我想鮑魚先生一定在哭泣...



吃不下開始裝可憐的超人

當我們還在跟主菜拚命時 團體組己經進入甜點階段了
Anais貼心拿出家傳酸梅湯(中興新村最有名那家)
和我們分享 果真 酸梅湯一下肚 勉強可以再把食物塞下幾口

後來我們決定投降 請Anais幫我們把剩下的散兵外帶
她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甜點
我想再吃下去 應該有兩個人會送醫院才對
於是 連甜點也外帶了

當天甜點因為下雨  所以德薰的蛋糕沒得買
不過吃吃羅娃的檸檬蛋糕也不錯
因為也是真材實料  都是用新鮮檸檬下去製成
口感酸甜好吃

後來Anais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
我想說  來個茶好了
她又搬出壓箱寶 法國茶



真的很抱歉 本人拍到這段 手抖了N下 真是拍謝

她要我去櫃枱聞聞味道 一打開鐵罐 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
什麼樣的香氣 一時之間 我真的詞窮
重點是 那是從法國帶回來 (台灣好像沒有在賣)




這是泡出來的茶色
味道後來連廚房都聞的到
真是好貨

當天團體客走時 因為Anais沒有名片
只好拿別人的名片 讓她簽名 哈~ 應該是寫店裡的電話和營業時間吧!?
她又替好友德薰打廣告
不過說到德薰 也是家很奇妙的店 我要找個時間買來品嚐一下

當天和Anais哈拉了許久 拖到十點多 影響她的洗鍋子時間
客氣的她 一直說謝謝
我也坦白的講  她這頓應該沒賺吧!?
食材應該也差不多打平了...或許還虧咧...
真替她有點擔心就是了!

臨走前 她又丟了兩包茶包給我
外加一根法國  嗚~真是感動

我和超人也終於結束這場快吐了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