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凌晨五點出發 大家果然是好孩子 都準時在樓下出現




天還沒亮 就趕往桃園中正機場

內心很興奮 雖然很累 但在車子也無睡意

大概一個半小時到桃園






出發前一定要的合照


我挑了一隻當代表陪我出遊



看到了吧~很像Lu吧..

因全日空的櫃枱還沒開放 三人決定先至銀行換日幣
當天匯率是 1:0.30887  日幣小漲了一點 
幸好有認識的朋友幫忙 少了一些手續費
在此要好好感謝學妹的幫忙 
當天我換了大概九萬多日幣 包含了未來五天的住宿.吃.零花
(沒想到還是不夠花咧~)

換完了日幣 又回到ANA的櫃枱 開始排隊報到



我想未來我出國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選擇全日空
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 




拿到機票 就決定趕往出關 途中還經過公司的櫃枱己經被旅客團團包圍
果真在機場的註點 真是不好當丫~



三個人沒多久的時間即手續處理完畢

映如眼簾的就是誇張的Lancome 新品廣告
搞的好像一家店一樣
事實上那只是香水廣告 不知那裡有幾罐香水咧~
因沒有服務人員 所以我就沒去試香了

昇恒昌還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也是Jay家的客戶 (不過怎麼都沒關係好打丫!?)

進了昇恒昌 先是拿出託買清單 幫學妹帶了一罐摩登COCO
免稅後 仍要價4030大洋 

而任務完畢 我就有好多時間可以努力地逛我想要的香水了!
不過天不從人願 一位老鳥的櫃姐馬上衝上來
硬是推了我一堆我不愛的香水
拿了香水紙 像是噴免錢地狂在我身邊噴
大概聞到第五張 我己經分不清楚我到底在聞什麼了!
於是只能從中挑了一組最划算的 Tommy girl 30ml 兩罐 才1150大洋
果真差很多
雖然中途看到 Hermas很想下手 不過不想敗那麼多錢在香水上(果真是明智的決定!)

在首敗後 三人都肚子餓了 於是決定開始覓食
決定挑了Subway 三人分享了一條燻雞堡
Akimo交代我不能吃太飽 以免坐了飛機會想吐
聽了她的話 乖乖吃個幾口就好



也搞不清楚在大廳等了多久 跑了幾次廁所
終於輪到我們登機
ANA NH1084終於開始登機
因為我們有加入ANA的會員club 可以優先登機
(人果然是虛榮的動物丫~)



9:45 我們準時起飛 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之前就聽說ANA的服務很好 所以一上飛機我便很努力地觀察空姐們的一舉一動

當飛機到平行位置時 空姐即迅速地飛送小點心



嬋説還挺好吃的 因為我還是一直呈現晃神的狀態
所以好不好吃 其實我也記不起來



因為有朋友幫忙 我們所劃的位置是在商務艙後面
所以一切的配件及食物 都可以很快就拿到
(沒想到坐飛機還得用心機丫!)

在空姐輪完一圈的點心後 即開始發餐
我選擇的是雞肉餐





嬋的麻婆豆腐



如果依平時吃東西的水準 它一定是不好吃的

不過礙於在飛機上 有得吃應該就算不錯了~
而且聽說這己經算是好吃的了
天丫~ 那難吃的 到底有多難吃丫 真是不敢想像咧~

吃完東西 我即趕著看之前想看的Sex and the city
(沒想到在飛機上還可以看到那麼新的片子 而且是我想看的咧! )

在飛行了3小時10分鐘後  我們到達了日本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