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天小公主推薦了超神奇的大創後
我就鮮少再踏進xx工廠
因為同質性的商品太類似  但價格是天差地遠

於是大創幾乎是我生活上的法寶
只要是生活上用的到的用品
第一時間我都會先往大創跑  真的找不到再考慮其他地方

我不能保證大創的東西百分之百都很好
但生活上的小東西  有很多東西都不需要用太高級
畢竟現在的錢很難賺   能夠省一點   也是件好事

不過也要小心拉~  因為有時卡到失心瘋  也可能會亂買一通

那天和Lisa學姐吃完喬壽司  兩人跑去大創"散步"
其中最吸引我的  就是便當區了!

我一直很喜歡日本的便當裝飾
也很想幫愛Man帶便當  不過大部份都是他幫我帶
我倒是沒幫他帶過便當



滿滿的素材   真的好想通通都帶回家噢~



連底紙都可以可愛成醬子  真的很沒天良

不過那天這些通通沒帶回家
因為眼前還用不上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願意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