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了近半年的旅行  終於在明天成行

內心是激動萬分 因為這可是老娘第一次出國丫~~

台灣我幾乎都走遍了  年度計劃不知寫了N次的出國旅行

它竟然就在今年實現了 

為了當天的早班飛機  今天和學妹調了早一點的班別

犧牲了當天的津貼 

為了就是把寶貝送去住宿 並且把行裡作最後一次的整理

下班回家頭也不回就衝回家

下班前還突然收到隔天特休時段異動的通知

幸好我的老闆貼心幫我處理掉了~

不然我應該會在公司發怒吧!?


趕回家中 和寶貝們說了一下 即帶他們出門
內心是很忐忑不安
因為寶貝第一次外宿 而且還有五天那麼久
也沒人會回報我他們的狀況
內心真的很不捨

不過我找到的住宿地點真的很讚
全部都只有貓咪 不會有狗狗的叫聲
所以可以讓他們安心一點
而且店主是位對貓很有經驗的女性
讓我小小放心了一下

當我帶他們進店中 店主把他們兩兄弟接手過去
一隻一隻慢慢地把他們放進櫥窗中(不是像監獄的鐵籠噢~)
因Lu比較害怕 所以先讓他進去裡頭
但好奇心又重的他  沒多久就自己從籠子爬了出來探險
接下來就是Gi了~
Gi完全處在狀況外 所以他爬出來 一點壓力也沒有
兩兄弟即使換了新環境 沒花到十分鐘的時間即適應了環境

店主呼喚了Lu的名字 Lu也懂的回應
總算讓我安心了一點

等他們的乾乾和水都處理好 我和店主小聊了半小時
確定他們狀況都很好   且緊急聯絡人都交代好的狀況
忍著眼淚 快速趕回家中整理行裡

回到家中 一邊梳洗 一邊掉眼淚
沒和寶貝分離那麼多天 想想我還真的很不爭氣丫~

和Akimo約好凌晨出發時間 整理好行裡 倒頭就睡
因為年紀到了 如果一整晚都不睡 隔天的臉會腫的跟豬頭一樣

不過當我全部都處理好了  躺在床上的時間 也凌晨兩點了~

距離出發時間五點 也不到三個小時

唉~好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