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月半以來 過的有點.....洩氣

發現養成習慣 似乎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平時用習慣的東西 遺失了 感覺就是不對
這樣的感受 應該只有自己最清楚

身邊的電器 一一掛點
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和困擾 也是無法言喻

身體上的不適 是讓我最無法改變的事實
病了半個月以上 看了多次醫生 情況改善的很緩慢
內心的無力感 不知該用什麼文字來形容才適當!?
第一個醫生 看了大概一個多月 病況時好時壞
幾乎每天都是喉嚨痛渡過 但仍得工作 因為工作內容就是說話
鼻塞幾乎讓我無法呼吸 工作時我常要暫時重新吸氣
因為呼吸量不足 讓我常喘不過氣來
吃了感冒藥最嚴重的問題......
因內含抗組織胺的藥物 常暈眩 害我在工作中常亂講話 ><"
換了第二位醫生 病況好些 但暈眩問題仍然存在
又無法停藥 因為感冒不好 我工作會有問題
內心只有一萬次的無奈....

很感謝身邊的友人幫我解決一些問題
在此還是感謝....

但前些日子有人因為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受傷
今天我敘述這些事情 並非為了得到誰的同情
但有人用不知是否是開玩笑的話 問我"妳是在博同情嗎?"

今天我狀況真的不太妙 但也沒有到要別人同情的地步
我並不清楚 這樣的字眼 是開玩笑 還是講真的
就算是開玩笑 也不該是一個我認為是朋友的人口中講出
因為真的很傷人
朋友之間的普通玩笑話我可以接受
但拿別人發生的事 當作是開玩笑的話 我真的無法接受

可能女生真的比較小氣 一件事情 可以在意很久
要在意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