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友人一同又再香妍相聚
因為大家都聽我說得很好吃 所以一定要來嚐嚐 ^^

原本預訂6:30的晚餐 因為MAC小姐佛心來著 把我和六六化的美美滴
所以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

而老闆也很有原則等我們七點到場才開桌 害我們四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遲到鬼就是我們四人

Me


Jay


小黑


六六

開場一定是來個熱湯


今天是菇類的湯 因餐點介紹己經錯過 也就無法確定湯的內容


當天我點了優格沙拉 因為是杏桃口味 (我的最愛~)
因為喜愛桃李類的香氣 所以當天我捨棄了醋的醬汁
不過葡萄酒醋的口味還是很讚噢~

恐怖焗洋芋一樣有登場
傻傻分不清楚的小黑 還以為那是他一人份
沒看到另外3人狠狠盯著他那霸佔的焗洋芋



傳說中的500元隨便煮(有半隻春雞+淡菜+大干貝)



淡菜+干貝特寫 :)


當天有四桌客
其中兩桌都是慶生
有一桌是情侶檔 男方生日 女方手工作了假蛋糕
我們特地借來拍照


真的好像真的噢~

因餐後蛋糕及飲料和上次相同 故不再重覆介紹拉~

當天四人 撐著快破掉的肚皮回家
在車上 六六一直喊到回家 她肚子快撐死了....
其實 我也是....

本來Anais問我要不要喝喝好茶
不過因為本人當天是快撐死的狀態
怕浪費了好茶 只好改天再喝....
和Anais小聊了一下 她一直讚我當天妝化的美(還真感謝佛心的Mac Sonfia)

====================================================================================

因Jay拿了一堆華盛頓的櫻桃給我
怕過熟沒吃完浪費了 今天中場休息分了一點給Anais
她有點驚訝 直說那太貴了
隨後轉去冰箱 翻了翻拿了一罐自家產的酸梅湯給我
直喊著這樣債才能還清 我笑了笑謝謝她的回禮 快速回到家中休息
也過了愉快的一天

接下來 我會再帶其他的好友一起再去品嚐Anais的好手藝
大家快來報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