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了班

終於買到想了好幾天的酸辣湯(其實不會酸也不會辣...但料不少)

點了碗小碗酸辣湯外帶
老闆:接下來我休三天噢...週六才有開
我: 是噢..老闆要出去玩厚~
老闆:被你發現了~ (傻笑中..)
我: 要去那玩?(這是我最喜歡問的問題)
老闆:要去九份咧..和小人國
我: 噢..九份噢..那裡好吃的很多耶...(貪吃病又發作)
我: 可以去吃賴丫婆的芋圓 7-11底有家魚丸湯好吃(其實還有一堆我忘了講)
老闆: 噢...真的噢...那我要去狂吃一頓
老闆: 那小菜我免費送你一份好了 酸辣湯我幫你煮大碗的噢 只收小碗的錢丫!
我: ............(內心很爽) 傻笑中....
我:老闆~那祝你渡假愉快噢..

ps. 果然嘴甜有好處 XD

結論 我就花了60大洋 提了一百多元的食物回家
我想我老了 這應該是歐巴桑的心態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