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大概斷斷續續掛了 快一個月 堆積了一堆想寫的東西
不過生了病的腦子是混亂的 東西 就跳著寫囉~


香妍 大概是一個月前無意間發現的法式餐廳
當時聽到 是一家即將歇業的店
內心有種惋惜的感覺

找了天休假 約了友人一同前往

友人信誓旦旦地跟我講 厚~香妍很好找 就在妳家附近
我聽了很開心 希望後續有空自己可以在休假時前往

不過到了附近 却找不到香妍
"疑~ 不是在xx路和xx街交叉路口嗎?"
我們是在路口 但看不到餐廳
依我向來吃私人餐廳的感覺 它一定不在"交叉路口"
我請友人 騎進街中 果然找到了...

不過好笑的事在後頭
到了香妍門口 門上的牌子是"close" =.="
店裡有老闆Anais在廚房忙進忙出...有時探出頭和裡頭一桌客人聊天
我們兩人在門口徘徊很久 (大概有五分鐘之久吧!?)
裡頭客人看不下去 大力揮手 要我們進去
我們一進門 裡頭那桌客人笑著說 "沒錯~這裡是香妍拉~"
^^"

這算是一個很妙的開場白

一坐定位 先告知因另一位友人有事無法到 所以只剩兩隻
沒多久 含有檸檬和柳橙味道的冰水上桌 還有蝴蝶餅




等當天三桌人數到齊 Anais 一起介紹菜單的菜色
裡頭大概有6-7樣菜色 Anais逐一介紹
價位從380~600元不等
Anais介紹的很詳細 從材料及作法一一介紹
對於Anais的作法 我很感動 因為很少有餐廳是這麼有誠意地

向來我們到餐廳用餐 大多菜單丟著讓我們自己看
對於裡頭的材料及作法 通常我們都是不知情的
這樣的作法 讓我很放心地點餐用餐

這次我點了雞腿 友人點了雞肉捲

首先先上麵包 和奶油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 不過Anais有事先告知 會有恐怖前菜
所以大家後來都沒再續用 因為怕吃撐 呵~~~~

熱湯



濃湯底是南瓜 裡頭應該有洋蔥 還有其他的料(但我忘了~)
感想只有一個 好喝到不行....

再來是沙拉



新鮮的苜蓿芽 美生菜 水果 白蘿蔔 小黃瓜
我和友人都選擇紅酒醋 另一種是優格醬(或許下次我會試試...)

再來是前菜 Anais笑稱 恐怖焗馬鈴薯 會讓人胃撐了的那種


這是兩人份

裡頭是用進口圓球狀 薄皮的馬鈴薯
沒有太多的調味 切了薄片 灑上海鹽
鋪上起士絲 進烤箱 就很讚....
馬鈴薯是薄皮 所以不用去皮就很好吃

接下來是主菜



我的去骨雞腿
醬汁和配料是菇 味道很讚
不過當天胃口不好 吃了一半
其他都進了友人大胃王的胃中 (幸好有他在...)



友人的雞肉培根捲
它超級香的.....
嫩嫩的雞胸肉 包覆著起士 外層再捲上培根
香到極點.... 很推

餐點結束 是巧克力戚風蛋糕 和 德薰糕點坊的酸酪蛋糕

戚風不會太甜 鬆鬆軟軟 很好吃 (是我少數會吃完的巧克力製品)
酸酪剛從冷凍出來 口感很綿密 但也不太甜 很適合我

餐後我選了咖啡 忘了交代習慣喝黑咖啡 所以還是有附上兩個奶油球和糖包


整體來說 我超想打滿分的拉~
Anais對餐點的用心 是可見的
用料的用心和堅持 真的很讓人感動

不過之前看到她有點介意別人在網路上宣傳她的小店

所以我只寫感想 不寫店址

有興趣的人 可以私下發問 我再提供

希望下次拜訪香妍的時間不要太久咧....

下次一定要找人去吃500元隨便煮 哈~~
要吃的來報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