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休假了
前一天為了趕白色巨塔 看到快五點才睡
今天就不小心賴床到下午三點
好久沒睡到那麼晚了
覺得這樣浪費時間很可惜

原訂計劃要去寄個掛號信
三拖四拖 又拖過了營業時間

看了同事借我的極地長征
又掉淚了
看到那些哈士奇 真覺得他們很聰明
但看到他們被遺留在南極的冰天雪地150天自立更生
內心就覺得很不捨
雖然八隻只救回六隻
但還是好感動噢~

頂著紅紅的眼眶 去逛著家樂福
採買了一些新鮮的食材
之前的調味香料 全都留在台北
只好全部重新買過
原本晚上要煮的spaghetti
因為放假的心 再度偷懶
想想明天下班再好了...
隔天中午就可以吃到久未吃到的spaghetti
希望明天的我 別再偷懶

一馬當先的名單聽說今天出爐了
明天可以自己決定要休那11天
ㄜ~ 平白無故多了1天假
我還真不知要作啥才好咧~
想想還真是不划算 少領一天津貼好像也沒啥好處
一天少600元 恩~ 不划算!

Fir今天和我聊到PT的事
我是真的有想過 Ben也和我提過
但....我得再找找

肩膀習慣性的酸痛 真的痛苦

今天破了戒 吃了炸雞排
內心很不能原諒自己
很擔心因為自己的貪吃 又再度發胖
丫~~~~~ 好痛苦丫!!!

剛看完one piece 281-286
281-282真是在拖時間 硬是回顧了n集的劇情
真的很不過癮!
光是跳個樓 就給我跳了六集才給我跳到火箭人上
真是浪費我的青春
但 又不能不看
好想看他們快點救到羅賓
單行本 給我快點出拉~~~~
真是沒耐心等了!

I'll cry myself for sleep真的沒人聽過或有歌詞嗎?
問了很多人 喜好音樂的也好 英文程度的也好
都沒人知道
請同事幫我把歌詞聽出來 好像狀況也不太ok
只能怪自己英文太菜了....

晚上邊吃雞排邊和室友和同事看了蝴蝶效應2
這部片果真不能自己一個人看
因為會看不懂
要大家集思廣意 才能真正明白它完整的內容
但好像沒有第一集來的精彩
可能新鮮感過了吧!

21號是耶誕pa
主題是金色
我有金色指甲油 金色小提包
但要畫什麼金色妝呢?
還沒有靈感....
XD...
但聽說那天啤酒有無限暢飲 有點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