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陸續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
我覺得很煩~

當然我明白人生不如意的事 十之八九
單看自己如何去面對
有些事 我真的還在努力學習著

什麼該看輕 什麼該看重

Johnny今天和我在聊天時 他覺得我講話都好嚴肅
恩~ 我曾想過這個問題
可能在生活上 工作上 我在努力思考時
我都會太用力 可能太想把每一件事情都作好
所以 無形中我給自己和身邊的人 很大的壓力

你要一個A型的人 學會放鬆 真的有點難~

以前 看到來無名的人 我會覺得開心
因為至少可以感覺到認同
但現在看到無名的人數增多 我卻沒有一絲毫的開心
因為誰來多久 看了什麼 從何而來 我都知道
來這裡的人 是友人的關心 還是八掛者來找話題
我己經變的不太清楚了
要在意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

今天在公司寫著耶卡 其中一張寄給鄰居P小姐
我算了算 我和她認識少說二十年
從小有記憶就玩在一起
一起上小學 國中 直到我轉了學 她搬了家
我們才失去聯絡
有天在olm發現了她的名字 她又剛好轉接電話給我
我們才再度相遇
約好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在高雄見面
時間過的很快 緣份也很奇妙
我相信這種奇妙的事 會一直發生下去


一年又要過去了 我也在思考 我到底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
恩....只有我自己知道

夜很深很深了 深到快天亮了
但...我還是沒有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