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順利地準時下班
昨天和鬼聊天 他覺得我一直在上班 沒有休息
說句老實話 我己經上到快沒有感覺了!
何時上班 何時休假 其實我己經都覺得沒有關係了!
我一直很努力地找事情填塞我的生活
聽音樂 看書 看片子
CD一片換過一片
書看了一本又一本
影集一部換過一部

但我還是感到很孤獨

有時 反而期待上班的時間
因為人很多 鬧哄哄的 很忙很忙
忙著要去處理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
至少那時候 我沒有時間去想一些考倒自己的問題

今天看了35到38集 後面兩集又飆淚了
沒想到連邱敏都掛
看到邱慶成可以愛女兒愛到很深很深 真的很感動
關欣出現了 帶著廖其書出現了
但我還是沒有看到一些在官網看到的畫面
難不成是中視把片子給剪了嗎?
那麼美的畫面 怎麼會把它給剪了?

看來我明天睡醒 眼又要腫了

但可以把情緒掏空 那樣的感覺很好


--------------------------------------------
前幾天 在msn遇到你
我向你吐了一堆苦水
你要我別想那麼多
既然決定了 就別想太多

其實 我也想
我也覺得我不該一直在反覆找問題考倒自己
問了自己一些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然後 又把自己困在煩惱當中

可能人都怕改變
因為擔心改變後 不會比較好
我也相信我是因為這樣的壞習慣
讓自己陷入無窮的迴圈當中
這 像是在自虐

我讓很多壞情緒 一直在啃蝕著我的心
我彷彿在等待著有天 我會變的沒有太多的感受和情緒起伏
或許 這樣我會好過些

在人前的笑臉 我己經可以偽裝的很好
不熟的人 壓根看不出來
熟的人 沒到我版面來看的 或許也無法看出

================================================

我發現在工作上 我變的很容易去攻擊人
像今天 我就攻擊了一位學姐
因為指定專員的事 我覺得很煩躁
手邊所有的事情 全都壓在七八點要處理
進線的 又有即時的情況
偏偏那位學姐 又丟給我一個 她可以自己處理的問題
要裝死擺爛 也不是這樣吧!?
我真的忙到快一個小時 我才有時間去回那通電話
但後續我真的沒有聯絡上
或許我回她信時 我不該故意copy內網的sop給她看
因為我知道這樣作很機車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大家都是那麼愛推拖
大家都愛推 推到最後一個最倒楣

唉...算了~
反正...以後所有的事 我都得自己一個人作了
也沒有什麼好推來推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