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呼吸困難 還是會心悸
感冒好像還沒好....

但向來報喜不報憂的我 還是告訴你我好多了

那天和你長談
你解決了我的困擾
因為我真的在意那位大哥講的那件事
或許我明白我會再調整
我也希望我會看到美好的明天

我還是一直在作夢
你問我 應該睡的很飽吧!?
我說一直在作夢
但我沒告訴你 我醒來 我的眼角都是溼的

那天大哥跟我講 要我打從心裡微笑

我問了問蓋瑞 我的掩飾真的有這麼差嗎?
蓋瑞:我的大小姐 有眼睛的人都馬看的出 你的笑容是假的
我:真的噢~ 但至少我笑的出來拉~
那算是件好事吧....
蓋瑞:你心神不定 心事重重 瞭解你的人都看的到
而且你這位大小姐 今天真心笑了幾次 我都算的出


-------------------------------------------------------
某天下午

Jane: Amanda~妳看起來好疲累
我:是丫~ 我還在努力活過來
Jane: 妳看起來心事重重 我感受不到妳之前的活力
我:是丫~ 因為我還沒復活!

-------------------------------------------------------

看來我演戲的功力不佳 己經是儘量地去掩飾一切
但好像越掩飾越糟糕

和vivi 大半夜在外頭喝著啤酒
聊著彼此的心事

我曾說過 傷口不大 但很深
傷口其實己經快結痂 我也可以很偽善的笑著
但我也很明白 內心的痛楚 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排除
我正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