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不完第一味 沒開到酒
我就在客廳昏睡過去
確定撐不到九點半時便移至床上
躺在床上 很擔心自己又睡不著
幸好 翻沒多久 我終於進入夢鄉
半夜仍被室友的談話聲吵醒
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再度入睡
不清楚是身體感冒的疲累 讓我睡去
還是我內心的疲累讓我不想面對一切
總之 我睡到清晨才醒來
但覺得身體虛弱無力

昨天是這一個月以來 第一次晚上下班沒打給你
我想我該是戒掉這個習慣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那天 會再度忍不住打去聽聽你的聲音
但我告訴我自己 這樣的方式 對你 對我 都好
我想忽略你曾在我身邊的事實
或許這樣的態度很消極
我想把一切的悲傷 往心裡倒
我不應該在你面前表現悲傷 哭泣
那樣對你的壓力太大
事實也顯示你會開始逃避
與其讓你逃避 倒不如我離開
或許這樣你會好過些

我很明白我的狀態對你是種折磨
我也擔心你會自責
我不敢再想未來的事
因為我不再肯定我是否有未來
或許你真的曾讓我的心打開過

但我發現我對愛的態度太濃烈
只會灼傷人
可能我不適合戀愛
因為分寸我不懂得拿捏
我把愛的蜜糖倒的太快
那樣的甜 過頭了
所以你承受不了
我也開始失控

或許我的失控
讓我曾短短的開心過
但我也明白 那樣的日子 可能不適合你我
我己經減少哭泣的次數和時間
但臉上也變的面無表情
微笑的面具常會掉落
看來我目前還不是個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