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July 很不平靜
身邊的好友 接二連三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讓我感到很難過

或許有很多事 其實和我完全無關
但雞婆的個性  還是希望可以幫上忙


剛結束一通很長的電話
我只能靜靜聆聽 因為實質上我是幫不上忙的
只是會有種沮喪感
因為什麼忙也幫不上
就連句安慰的話 可能都說不上來
雙方只能嘆氣 唉~

怎麼會這樣呢?

人和人在一起 除了愛之外
怎麼會有那麼多不必要的傷害

雖然我常被客戶罵 不過至少大多數的人還是有品德
他會告訴你 我不是在罵你 是在罵公司
這些我都覺得ok~ 
只有少數的人 會對我作人身攻擊

不過反倒是戀人們 越親近的人 確傷最愛的人越深
聽了好難過丫~


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至少不要發生在我或我的好朋友身上

因為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