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還沒結紮前的Lu

不過他現在不會這麼可愛地看著我了!
希望兩個月的診療期會有所幫助

昨天他像似發了瘋一樣地吵了一整晚

先是我下班回來 發現他又自己開窗戶帶著Gi跑去窗台玩耍
順便把我吊在窗台上的內褲全部咬進房間 並且咬爛
因為是現行犯 他自己也很明白自己作錯了事
因為我一回家他就開始在躲 所以他就被我海K了一頓

等我忙完自己的事情 餵完藥後
他老大開始不想睡覺了 精神好到爆
於是先是自己在黑暗中玩了兩顆球
玩到累了 又跑去開窗戶
沒想到玻璃窗還是擋不住他 他還是開了
於是我在凌晨六點又K了他一次
並且把窗戶上鎖 他才肯安靜睡覺

早上我在賴床時 他跑來求和
我不理他 他還會用他的手撥撥我的肩膀
還自己想要鑽進棉被和我抱著睡覺
早上氣到不想理他 因為他己經很久沒那麼壞了!

**************************************************



這是他之前會在我上網時陪伴著我
而且他的手 一定要放在我的右手上
這樣他就可以安心的睡著




當我坐在床上看電視時 他的手也一定會偷偷放在我的腳上
確保我不會不見偷偷丟下他一個人

嗚~~何時我的貼心Lu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