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公開一些寶貝的睡姿


還沒養貓之前  都不知道他們的睡姿有多爆笑

養了後才知道  他們千奇百怪的睡姿甚至贏過人類




這是心機重的Lu  
他很愛把自己的手放在我或愛Man的手或身上
而且都是在睡覺的時候

有時我在上網  他就偏偏要把手放在我的右手上  讓我不能用滑鼠





最常見的就是我把棉被收好

這位大爺會跑去躺在最軟的地方



這張這個角度看沒什麼  

但其實是很爆笑的!



看到了嗎?  請再看另一個角度



哈哈~看到了嗎?
GIGI就算是睡覺  也要推他哥一把屁股

而Lu的表情是什麼呢?




他是一整個放棄地把臉塞到包包旁邊繼續睡




來看看GIGI小時候有多強好了~



這是剛到家中的第一天  就自己爬進櫃子塞進細縫中睡著了~



硬要抱著貓砂睡的Gi



偷溜去我剛洗好的床單上睡覺



在Akimo腿上睡著



小時候不成材的睡樣

(厚~醬子睡你的腿不酸噢!?)




夏天太熱必會出現的露鳥睡姿



長大成貓的害羞睡姿



Lu+Gi :丫木~~妳把我們的秘密都報了出來   醬子我們在貓界怎麼生存?

丫木  :厚~沒差拉~  反正最多只有Akimo家的貓兒子會笑你們

丫木  :而且如果有機會讓你們兩兄弟爆紅    或許會有人請你們吃罐罐耶~

Lu+Gi :是噢~   那太好了!  丫木..那妳就多報一點吧!   那罐罐也要給多一點噢~

丫木:  唉...不成材的兒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