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第三天  終於開始有靈感想寫了 




一樣是一片烤吐司 外加一些日式的料理



這天阿媽還替我們多替了玉子燒 甜甜的超好吃 

這五天 都是Akimo替我弄的髮型 我都好喜歡






三位女生梳妝完畢準備出門去

和我出去玩的朋友一定有經驗 會看到我一直在找郵桶
因為我習慣不論到那個地方玩耍 一定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和好朋友
家中所收到的明信片己經一大疊 很有紀念的意義



這天是寄出吉卜力的明信片 你收到了嗎?



上野車站一樣人潮很多 這天我們準備先去淺草的雷門拜拜

這天我們從上野出發搭乘地鐵: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行)



日本的地鐵的商店商品都好豐富 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噢~



出了上野車站 當然要和著名標地物拍個照
可惜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造訪上野動物園 有點小可惜



這天天氣不優 天氣陰陰的 聽說外海有颱風
害我當時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行程及回程的狀況(幸好沒有~)

因為是不同線的地鐵 所以得走一小段路 所幸有Akimo事前作的功課
所以不怕拉~





那天26度 你看到了嗎? 建築物是著名0101百貨公司 沒造訪



看到了嗎? 好多顏色的計程車 不過太貴了!
我們只能靠11號公路及地鐵



回台在整理照片時 我發現我拍最多的就是天空和販賣機了!
我超愛日本的販賣機的 每種飲料看起來都很好喝
不過為了省錢又怕喝了又要再喝一次水
所以在日本都幾乎只喝水 回台確有點小後悔 沒多喝幾種當地飲料
哈哈~



當時離萬聖節很近 所以很多禮品店都開始了相關的裝飾



在日本的地鐵標示真的都好明顯 像我這種重度的路痴都看的懂
我們走到田原町準備搭往淺草方向的地鐵



標示超極清楚



看到紅色的柱子 淺草到了~



一出地鐵站即看到當地名產之一 人力車
我們有三個人 不太適合搭乘



到了必拍的雷門 當天是假日 所以人潮超多
前面那位拿傘的日本小姐己經看到我們在拍照 還是不願閃開



看到了嗎? 後方滿滿的人潮
這是進入雷門淺草寺中的商店街 販售許多當地的紀念品
因為我前一天己經快把錢花光 所以一切都只能用相機眼帶回來



另一項著名名產 人形燒
有點像是台灣的雞蛋糕 不過好像可以保存大概一週的時間



來到當地一定要吃吃冰淇淋 我和Akimo合吃一支



挑了傳統的抺茶口味(300日幣)  不算太甜
冰淇淋中有細細的冰砂 口感算是濃郁 很優



我和嬋嬋約好明年的浴衣



我到日本當地才知道原來烏鴉是那麼大隻 而且那麼吵



日劇及卡通中常見的冰店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小丸子的片頭~



原來小孩可以醬子拉~



準備來拜拜囉~



洗手拜拜拉~



接下來就是投100元日幣來抽個籤



恭喜Akimo小姐獲得"半吉"



恭喜楊嬋嬋同學獲得"大吉"



而我獲得了"吉"

三個人的抽籤運都不錯噢..





後來我發現淺草的御守比較便宜
可惜沒買 



那天可能是好日子 剛好遇到傳統式的婚禮
新人是坐在人力車上 給家人親友拍照
而這位新郎很妙 一直在用手機自拍

因為這對新人 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也感受到他們幸福的氣氛



這是淺草寺隔壁另一間小寺廟的御守 更便宜



看起來都是色素的冰店 但好像很消暑咧..
口味是自己加的..



回程時剛好看到現場製造人形燒



這是現作的米果 是現烤現抺醬汁 還可以包著海苔吃
很後悔當時沒吃



淋瑯滿目的禮品店



很正點的和服 明年想來大阪穿和服



看起來很可口的販賣機



一隻要六百多台幣 當時很猶豫要不要買
不過幸好沒買 因為買了也不知要放那裡 
又怕被LU玩壞 



超可愛的KiKi



過馬路也要來拍一下



接下來要去逛逛淺草寺附近的超市及商店



這是當地專賣肉品的肉舖 和台灣的菜市場截然不同
多了乾淨和優雅 當天超多人在排隊的



好逛的百元商店 就在淺草寺附近
那時剛好遇到下雨 百元商店瞬間湧進人潮
大家都爭相排隊購買雨傘
因為一般的商店一把透明傘都要賣上三百多日幣
百元商店就算加了稅還是比一般的商店來的便宜許多



逛完了百元商店 我們再殺進當地便宜的超市
去逛當地人的超市果真沒錯
便宜又貼進當地人生活 我想這是跟團所無法比儗的~



我們在這家超市發現了在台灣網路上熱賣的"燒"
台灣的網拍上一條要賣到一百元台幣
而我們在超市買到的價錢只要日幣88元 折合台幣大概不用30元
底下還買了高級的貓餅干 日式醬汁 棒棒餅 飯寶
買的超開心!



這是超市的包裝台 我很喜歡這樣的記錄方式 

採買貓食完畢 我們跑到隔壁的SB休息
順便幫猴子找她要的杯子 不過我幾乎逛了超過10家的SB
都沒有猴子小姐要的杯子 聽說全都售完><"

在SB休息時 Akimo小姐拿出她出國必備的計算機
正在努力算著她到底賺了多少錢
哈哈~



我礙於預算 所以只賺了三條



當天買了很多便宜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可惜沒看到日本的櫻花



^^ 你有收到嗎?



在SB門口很可愛的雪那瑞



過馬路有空檔必拍 哈哈~



淺草寺附近的名店 當天人潮超多
不過價位可是天價 我們吃不起!!



都快流口水了~ 一份海老要1800日幣><"



望著好吃的炸物跟它說88
我們要去台場吃和幸豬排了~



三人前往台場ing~



香到不行的Lush



口愛的喵喵~

淺草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