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行裡後  休息一下  我們前往第一站--東大門

東大門行程有三個  分別是換匯.吃部隊鍋.逛東大門

東大門在網路上有不少網友有提及到在GS25隔壁有家匯率還不錯的換錢所
所以我和Akimo 兩人在那裡鬼打牆很久..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經過它 



換完了錢 肚子也餓了(也才不過當地下午5:00左右) 兩人跑去巷子內的挪夫家部隊鍋





其實現在問我點了什麼套餐 其實我真的忘了~因為我的記帳小本子離家出走了
印象中應該是吃泡菜部隊鍋 裡頭有火腿肉 QQ小年糕 豆腐 拉麵和一些蔥



第一次去 都不知道原來當地的小菜可以續 當地泡菜真的好好吃噢~
當天有四樣小菜  每樣都好好吃丫~~~



看看兩個人吃的多開心丫 
當天晚餐W15,000  平均一個人大概台幣$210左右 就等同在台灣吃餐廳一樣的價位

吃飽喝足 開始2人逛街之旅



Doota 是東大門著名地標 不過東西不便宜 所以純粹閒晃
2人逛的最久的應該就屬Holle APM 不過也是得殺殺殺 殺價我個人是不在行 只能覺得是認可的價格就下手
我敗了一件黑色針織的長版衣有附圍巾 Akimo敗了一件軍綠色外套

後來又在外圍的小店敗了一些小飾品



不小心逛到平和市場 買到便宜的厚襪子 一人挑一色 兩人交換幾雙 很棒的收穫

再來就是一直讓我瘋狂回購的Innisfree 當天我們也是一直搬了不少著名的保養品


左圖:Hello APM 針織長版衣 厚襪子 Innisfree紅酒面膜組*3
          O2去角質面膜*3 薰衣草晚安面膜*3
          便利商店 章魚餅干 飲料

右圖:贈品區-Innisfree 購物袋 週曆本 Bio眼霜條 橄欖組 面膜 BB霜 化妝棉


當兩人逛到沒力時 就決定打道回民宿 兩人提著重重的戰利品爬著好漢坡
一邊爬一邊罵!!  一邊提醒著自己 明天不要再買太多!!   結果隔天還是買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