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完一部份的文章 不小心...讓它消失了!
有種想吐血的感覺!!

在和淺草說88後 我們往著台場的方向繼續今天的行程
原本台場的規劃是 富士電視台 薇那斯廣場  AQVA City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 我們討論的結果決定捨棄富士電視台
這件事在我回台後我超後悔的 
因為當時我完全忘記富士電視台有海賊王
看來我真的和海賊王很沒緣份 

在地鐵坐到新橋後 我們要改買百合海鷗一日卷800大洋
可以當天無數次進出台場各個站點





看到這隻海鷗的標示就對了!


可以用Suica購買噢~
票卷不會回收 所以很適合像我這種愛留票根的人 留下來作紀念



右下角就是專屬購買的界面 按它就對了!
如畫面所示 當時我的Suica只有710的額度
所以我可以在購買畫面當下直接儲值金額 很方便!



百合海鷗號是唯一無人行駛的電車
是走高架橋的路線 所以可以沿途欣賞台場各點景色
也可以看到日劇常出現的彩虹大橋
我們當天很幸運地來回都坐到最前面的車箱



中途我們停靠5個站點才到台場 



在到了台場後 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關東限定的扭蛋機

其實在大學時期我是個超級扭蛋迷
當時正好推出維尼變裝秀 我真的瘋狂地扭它
不過品質不優 所以隨著時間的流逝 它們都氧化了!

這次我來日本有一項重要地任務就是幫愛Man的妹妹買些Kitty的東西
當我看到這台扭蛋機器 又註明 "關東限定"時 我早就瘋了~
也不管當時手邊的錢所剩無己 還是大力地替她扭了下去(300大洋)
這個扭蛋裡頭有個小袋子 會扭它一方面是限定版
另一方面是個適合小女生提的袋子 所以就狠下心囉~



我們第一站是AQVA City 裡頭也有很著名的Kitty城
可惜當天氣候不佳 拍出來的照片都陰陰的 很不優



在我們進入AQVA City前 無意間發現了隔壁正在舉行高檔婚禮
當天因為正在下雨 
所以飯店的人準備了一支超大的行動斗篷讓新人躲在裡頭
一樣可以美美地進場 真是貼心丫~



在附近就是無緣的富士電視台 唉~



小自由女神
後面就是著名日劇常出現的彩虹大橋



AQVA City的接待小姐 服裝很...特別



當時我們先逛AQVA有很大的原因是三人都餓扁了!
而和幸豬排在這裡 所以我們就先挑了AQVA

在途中看到一家蛋包飯 裡頭有甜點是眼前這個超級誇張的布丁聖代
如果不是老娘預算不足 我想我應該會衝進去先吃個甜點再出來
這麼大杯要價819大洋 台幣2百多 其實也不算太貴
老實說當時我們三人有股衝動想進去合吃一杯 不過還是想想算了!
吃正餐重要!!!



走了好幾層樓 終於到了這5天吃最好的一餐-和幸豬排

吃過和幸豬排 我才明白原來炸物也可以作的這麼好吃這麼地用心



這是我點的餐點 礙於老娘的預算 只能挑便宜又吃的到最多項的來吃
裡頭有豬肉捲 海老 小豬排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



醬汁會有兩種 前方柚子醬汁是淋高麗菜絲專用
後方陶罐裝的是和幸特調的豬排醬汁



這是我的餐點 右方是小菜和湯品



和幸很貼心 把炸物放置在騰空的厚鐵網上
(材質有點像原燒的鐵網)
避免炸物的水氣無法散開 因而影響炸物的酥脆



套餐所附的味噌湯裡頭還有料噢~



吃的超誇張的Akimo



吃飯還是很作做的嬋

三人吃飽喝足 開始了AQVA的逛街之旅
結果還是很不小心地逛到了藥妝店
無意中發現了另一項木村代言的產品

有時晚上或早上化妝時 會看一下當地的電視節目
不是看到木村的廣告就是節目
命中率很高 看來他在日本還是很紅
幾乎沒有因為結婚的關係而影響了人氣!





這是在藥妝店裡頭的沖印機 不過要價一千多日幣
直接插入讀卡機 可以加一些花邊 不過沒錢的我只能看看 



日本人可能是工作時數很長 所以這類提神的用品挺常見的
看到這個 我真想買給愛Man 可以讓他在早上或開車或吃太飽時可以用



很妙的牛仔褲專櫃



原本3人要去拍個紀念的拍貼 不過真的太貴了!
印象中換算起來要台幣好幾百大洋
所以又放棄了!



很誇張的kitty相機 全部都貼水鑽



AU的手機展場 每支我都想帶回家



隔壁的折扣台
只要花100日幣 可以獲得3支飛鏢
加起來的總數 就表示你可以獲得多少的折扣
很讚的促銷!!



日本當時剛上映的伽俐略電影版 我超愛福上雅治的拉~

當時為了要拍這幅電影海報 我原本是採取偷拍政策
(因為在台灣很多東西都不能拍 不過後來發現日本沒這個問題)
因為柱子的另一邊有位警衛 我很擔心他會制止我拍照
不過我最後還是被他發現(內心想 挫了~)
他就朝我走來 結果他就朝我比個往他方向的手勢
結果他的意思是他站的那個角度拍的比較清楚
我超訝異的拉~ 一直猛對他說謝謝!
真的很感謝這位日本的警衛伯伯 我才能這麼大方地拍下電影海報
(這幅電影海報至少有一層樓那麼高)



花了好幾個小時把AQVA逛完 又買到要送妹妹的Kitty產品
3人也快掛了~



鏡子真是個好東西 當你沒腳架時
它就是你的好朋友 



當我們走出AQVA時 剛好新人也結束了婚禮
現場的幸福鐘也響起 還有飯店在天空放了超粉嫩的氣球



還有超正點的婚禮場所



兩種選擇 這天新人是右手邊的樣式



聖潔的白色 有點仿巴峇島著名的教堂
不過這個view很讚還可以看到彩虹大橋



另一個是古典風格 
可惜我不是基督信仰 不然教堂結婚也是種浪漫的選擇

接下來要去隔壁的TOYOYA展場 並且體驗未來車E-COM





展場的空間至少有千坪 各式各樣的新車都有
事後我問問愛Man會不會想要來這兒看看
他表示也有很大的興趣 希望明年可以拉著他一起來



我和Akimo玩的很開心 每當我自拍 她一定會偷跑過來C~C~



剛比完賽的F1



在我們等候搭乘E-com時 我和Akimo.嬋 三人開始在玩這台小車
它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大 但挺舒適的噢~
我想未來如果油價高漲 這種小車應該會滿街跑吧~
這種小車很適合我這種停車技術不佳的女生 呵~



這是E-com 的原型 很可愛



兩位出發前



一次最多只能搭乘2人 所以我就賺到拉~ 自己一台





這是日本接待員幫我拍的!(楊氏姐妹己經不知開到那兒了~)

細節的畫面就到影片相簿中觀賞囉~

晃完TOYOTA展場 接下來是Venus Fore
著名的室內天空 

回台後和好友Lisa聊到這裡 她表示這是仿拉斯維加斯的一個賣場






不過Venus我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地下的Pet city
因為其他樓層都是高檔精品 很不適合我們



這是真的噴水池噢~



誇張的糖果 PS.它是真的!



超可愛的喵喵手



喵~



喵喵~



丫木快來買~



一定要演一下! "丫木買不起"的戲~








Pet city 隔壁的Pet Paradise
裡頭有許多可笑的變裝頭及衣服 不過都是貴參參



這兩位老木只能買隔壁的Pet city






在高雄的夢時代也有相同的販售點 但價位便宜不少
什麼東西 吃的 用的 都有噢~
超想全部搬回家



當我們在Pet city血拚後 出來看到了一位貴婦
帶了一隻戴著帽子的狗狗 還當場餵他吃著現作狗餅干
真是超幸福的拉~

原本當天的行程己經結束 不過前一天的原本安排的新宿沒去
三人決定當天再殺新宿




等車時看到的山P 山下智久 帥~



我們坐回山手線 到新宿



餓扁的3人 我己經在靠么



3人決定買食卷吃井飯


只要590大洋 就可以飽餐一頓



口味是重口味 有點鹹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份量很適合快餓死的女生



所附的味噌湯也有料噢~ 而且不會出現台灣的自來水湯頭



快餓死的嬋



沒吃乾淨的Akimo



老娘吃的最乾淨 



店名~沒中文囉~

填飽肚子後 我們決定走進歌舞妓町







整條路滿滿的男公關
全部都穿黑西裝 染金髮 用扁扁的聲音招覽客人
有時還會故意走到你面前看你正不正

簡直嚇死我了!

我們3人晃了一下子 感覺很不優 所以就打道回鶯谷了!
我想那個時間點逛新宿可能不太對
一些可以逛的商店似乎都休息了~
我們能夠看到的就是小鋼珠 卡拉ok 酒店
我想那些都不太適合我們><"



回程我們逛了住家附近的全家 裡頭滿滿的果汁及飲料
我好希望我有牛的胃 可以把它們通通喝進去 



最後我買了販賣機中特價的飲料 100日幣的冰淇淋汽水 多到喝不完
不過是個好懷念的飲料丫~

接下來又是當天血拚成果大公開的時間










其中這個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是在淺草的超市中挖到的寶
Sheba貓餡餅 大概有5.6種口味 因為不確定家中的兩個寶貝吃不吃
所以我只買了一種口味 沒想到回來 他們兩兄弟愛的要死!
我之前的擔心真的是想太多了!

原來台灣沒在賣這個東西
大概在這個月開始 台灣的商家也開始進了相同的產品
不過想當然爾 一定是日幣的價格拿來台幣賣
日幣的價格有點不太記得 大概日幣5.6百之間
不過我看過台灣大概賣350-450台幣之間 價差之大 真的很驚人!



這是在百元商店及超市買的一些東西
右上角的糖果及右下角Kitty磁鐵 吸油面紙是百元商店的戰利品
左上角三樣是淺草超市購買的
左下角是在Kitty專賣店幫妹妹買的09年行事曆 是閃閃的金色
而當中的Kitty當然都是給妹妹的



很讚吧!



還有扭蛋 及排行榜專賣店販賣的草莓香皂



打開是這樣的袋子



七種圖案及一個隱藏版
都是很可愛的袋子噢~



走了一整天的路 想當然一定是狂貼好用的休足時間



這是兩位姐妹花的誇張貼法 我個人是沒貼成醬子
不過一樣都是貼著入睡就是了!

這幾天都是瞬間入睡 超累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