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是今天回家  不過因為出國前Lu尿了一大泡的尿在我貴貴的枕頭上

於是決定要把他結紮

時間很難橋  

因為之前出國在即  無法動刀
我有好幾個休假日都是假日
看診的醫院假日不開刀

橋了好久 才決定今天

可惜我沒有台中戶籍  不然可以申請節育補助
聽說結紮只要花幾百元
活動到10/20為止

條件是 1.台中戶籍  2.打過防犬病疫苗 3.植晶片  
符合即可申請補助


****************************

昨天晚上12點就開始幫他禁食
不過連帶GiGi也得餓肚子
下午上班出門前 己經交代過Lu 晚上沒得吃 要他多吃一點
他果真跑去吃了幾口乾乾 看來是真的聽的懂

今天大概九點多就起床 梳洗完畢即帶Lu出門
雖然己經跟他溝通過 不過出門時他還是在賴床
把他請進提籠時 他還在那裡唉唉叫
看來他應該知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花了一點時間到醫院  即時有人接手
交代了一些事宜 也貼心詢問是否要協助清理耳朵和剪指甲
我選了剪指甲 因為Lu剪指甲很難剪 常常要用小魚干來吸引他的注意

約定好晚間約八點接Lu

下午很累 差點睡過頭  快八點時才出門
到了醫院大概有十多位的患者吧!?
幾乎都是狗狗 和看診醫生提及Lu
她便開心地進去病房把Lu抱出來
還一直稱讚Lu很帥氣 捨不得把他結紮 因為他未來一定會變胖
確實Lu的體態的線條很美 我也很捨不得讓他變胖
不過為了他好 還是得紮

和醫生請教一些護理的事宜 隨即帶Lu回家
我想他應該很痛吧!?
回到家 Gi隨即迎接哥哥 不過也一直盯著Lu的屁股看

Lu返家後 一直在唉嚎 應該是真的很痛
不過醫生表示傷口很小 所以大概5-7天就會好
幸好Lu是公貓 所以復原比較快 
如果是母貓 肚子上要開個大洞 復原速度就會久一點

回到家的Lu己經一天以上的時間沒進食 肚子應該餓的咕咕叫
不過醫生交代擔心體內仍有少量的麻醉劑 建議明天再進食
唉~ 口憐的Lu 又要再餓一天 

現在Lu 正爽爽地躺在我的腿上呼呼大睡 我想應該是在撒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