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還是出了門
去了趟新光花錢
MAC出了亮片產品 想說去看了看 會不會開心一點
畢竟我還是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但事實証明 我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因為人憔悴 用再多的色彩也隱藏不住

逛了逛樓下的blue Q 想想護唇膏沒了
帶條回家 之前習慣用的產品缺貨
聽了專櫃小姐建議 帶個類似但滋潤度更高的產品
買了類似習慣性的用品 但我還是沒有開心的感覺

再往下到B2
看到之前在高雄買給家人吃的布丁
想想好久沒吃手工布丁 看吃了會不會開心點
但買回家後 它們只有住進冰箱 我一個也沒動

八點半趕回家看天下第一味
順便吃了點這幾天比較像樣的一餐--米糕
我發現我一點味覺也沒有
平時隨便吃個什麼東西 我都可以評論半天
室友問我好不好吃 我壓根沒反應 只能胡亂地點點頭
天知道我塞進口裡的是什麼?

小六下班打了電話給我
我知道她很擔心我 但她無從幫起
只能勸我少喝點
但其實我在出門去新光時 己經不小心喝掉一大罐
我也不清楚是否有人會聞到我身邊的酒味
但我一點醉意也沒有 我還是用冷靜的一面在逛著無味的街

接著vivi打來 告訴我她在作新工作了
我內心也放下一點心 至少她有個新環境可以去轉移
我這幾天曾想過一個問題
如果我狠下心 硬生生把自己在台中扎的根拔起
隨風飄留到深山野嶺 我會不會好一點?
但 現今的我不是兩年前的我
我有學貸壓力 我也非兩年前的無牽無掛 我無法那樣任性的離開
我猶豫了! 所以我也離不開了!

下午 某人突然丟了msn給我 要跟我拿回以前的東西
我很冷淡的回應著 (當一個人針對你的問題 隔了一個月以上才回應 會不會太遲了點?)
我也告訴了他 你己經過了你取回東西的有效時間
我也不想再跟你見上一面
但他也好像無所謂地回應著
反正 他只是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我真的沒感覺了!
連氣憤的感覺都沒有!
該可悲嗎?

網路上前幾天出現了一位神秘人物
鼓勵著我 安慰著我
也在跟我講著一個故事 她說我是故事中的主角
但....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我曾是一個故事的主角
但....又何妨
就聽吧!

看完八點檔 我己乾掉第二罐
肚子吃了東西 不再平坦 再加上裡頭都是酒水
我今天不想再喝第三罐
不是看開
而是不想要讓練功的肚子破功....

剛剛蓋瑞在msn上很擔心我
他很有禮貌地問問我怎麼了 但也不會要求我要多說什麼
他只告訴我 他有鼓衝動想上來找我
因為他擔心我
他說了一段很妙的話:

"那是因為你期望很高 重重一摔 當然會疼到麻痺阿.. 傷口哪有這麼快好的 骨折了都起碼3個月 何況你是內傷哩..
武林高手都要覓地潛修 你又沒有玄門正宗的內功 自然辛苦點"

他是位很特別的朋友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但他對我的個性和脾氣 大概可以抓到八九成 (是我太好瞭解嗎?)
他對我講的話 老是講到我心崁中
真的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