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
我的心情莫名的緊張 內心撲撲地激動地跳著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是有什麼事情預告要發生 還是只是我純粹咖啡喝太多?

我今天表現還算穩定
至少沒在值機時再有失控情緒
至少笑臉面具還戴的上去

文貴中午拿了卡片要我簽名 我腦袋空空壓根不知發生啥事
後來才知道是生日卡
寫了幾句祝福和道歉的話....
一直跟他催促著海賊王 他還偷偷告訴我劇情
我真的很開心
(看來現在至少對海賊王還有感覺 看來我還有救:p)

今早起床看到你在msn中的留言 我明白你很擔心我
我也確信你是善良的 你是真心關心我
我會努力慢慢走回我之前的軌道
是否會開心 我不清楚 但我明白那你讓你好受些
我不希望在你的心中只有後悔 因為我作任何事我都不要後悔

今天講不到一百通 因為客訴和怪案件一堆
今天去看了QIS品質評分 第一次七通全拿滿分
表示我的服務有受到公司的肯定
前天也被通知 入圍xxx服務情境xx獎 只要提出三通優良服務 品管通過
我就可以多一天榮譽假 和休假日自定
這對大家來說都是鼓勵 我內心有小小的開心
但不是很大 我只覺得我的服務是應該的
這樣的榮譽 只是種鼓勵
或許這樣的事績在一個月前發生 我應該會更開心些

中午用餐 和小六閒聊
她很擔心我 但無從幫起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除了常晃神 可能需要別人喚醒我之外 應該沒有別的了!
當時和她提及一些身邊的怪事
她也覺得莫名奇妙
唉~
反正我今年倒楣透了~ 一直莫名奇妙的事老在我身上發生
該拜該求的 都弄過了 沒用就是沒用
可能我的祈求的聲音太小 老天爺沒聽到吧!

下午大老闆丟了一份文件報導給我 要我讀一讀 想些心得和可以和實際上應用的
明天早上開會用
我想我終於有事可以忙碌
忙碌的生活 對於我這種勞碌命來說 是種該慶賀的事
因為我可以忙到其他事都不管 都忘掉
包含快樂和不快樂

如果可以把不快樂的事忘掉 我願意犠牲一丁點的快樂..


今天同時有三個人唸我
一個網路上的陌生人 要我別喝了
一個是小六 下班臨走前 千囑咐萬囑咐 要我別喝了
一個是你 晚間你下班後打給我 Amanda~ 我不希望妳這樣
其實你們講的 我都明白 我又不笨 我怎麼可能會不懂?
我也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我也希望我每天看起來光彩些
我何嘗不希望自己美艷動人?
看到鏡中的自己 瘦了一大圈(小六講的~)
瘦了我是開心 但臉上的憔悴 沒精神 我自己看了也很討厭
我也希望我可以儘快活過來
身邊的朋友都擔心著我 卻無能為力
我自己也很責怪自己 怎麼那麼不堅強 沒勇氣 怎麼會遇到一點小事就難過沮喪成這樣
是不是我真的沒有抗壓的能力?
我很不喜歡眼前的自己
我會答應你 答應我自己 我會振作起來
但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