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天下第一味 喝掉一罐 就昏昏欲睡
清晨被室友的談話聲吵醒
沒多久又昏睡過去
我明白我不是疲累的想睡
只是不想醒來

撐到十一點 醒來 在電腦前發呆
看到你的留言
我的想法 我都告訴你了!
我告訴你 如果時光重回 我仍不後悔
你告訴我 如果時光重回 你不會再作相同的事
因為你不想要看到我難過
其實重不重來 難不難過 真的都己經無所謂
因為這樣的事 只能成為一個話題

醒來收到vivian的簡訊 看到她簡短的文字
我也很為她心疼
但眼前的我 無法當個安慰者 sorry~
vivi~ wait for me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 我也得到很多我之前想知道的答案
我並不清楚你懂我多少 但你說的我都能夠接受

下午 仍是沒有任何食慾
我沒作到答應你的事 抱歉!
因為我真的不餓

室友敲敲我的門 問問我可好?
我推開門走向廚房 想要逃避問題
但終究被她在廚房擋下
她只問了我怎麼了? 我的眼淚潸潸落下
我不記得我到底哭了多久
她只拉著我的手 說了些安慰的話
她試探性地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只有搖搖頭不回答
她要我不要在他人面前故作堅強
有事可以說出來 但我還是沒說出口 我到底怎麼了!
因為一切的事 越少人知道越好
或許她也可以猜測出幾分 但我仍是沒提
她拉著我的手 靜靜地看著我
要我想哭就哭 需要幫忙要講
要我不要再戴著面具 不要在別人面前裝笑臉
要我不要再那麼故作堅強

她說她鮮少看到我哭 或許平日我會沮喪
但她未曾看到我那麼失落過(至少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們兩人呆坐在地板上至少有半小時
另一室友還在唸我們怎麼不坐沙發 :)
她想約我出去走走
但眼前的我 不想打伴 不想去面對人群
我只想窩在角落 發發呆

下午邊發呆 邊吃著今天第一餐泡麵
而且是吃完感冒藥才吃 ><"
對不起 我又成了不聽話的病人
但我真的不會餓 肚子還是不會咕嚕咕嚕地叫
看到東西我也沒有想吃的衝動

吃東西只是勉強在維持我生活上的本能
我也沒想過平日愛吃的我 看到那些平日喜愛的美食
我竟會無動於衷
可能是我還沉浸在悲傷中還未醒來
但看到消瘦的我 竟有一絲絲的歡喜
我明白眼前自己病態的心理
好不容易有機會瘦 我當然得把握

我還是很感謝身邊和網路上 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你們讓我任性的悲傷
但圍繞在我身邊讓我靜靜的呼吸
或許我很快就會好起來
也或許我需要一些時間
但你們對我的好 我一定放在心中好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