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食量更少了!
vivian提醒我要記得吃飯吃藥 感冒才會快點好
但有時我反骨的個性 反而不想感冒快點好
當生病+心情不好時 很容易隱藏後者
因為一切都可以推說在生病


下午有同事發現我臉色和唇色發白
是因為生病? 還是心情不好? 還是沒吃什麼東西沒血色?
其實我也搞不懂是什麼原因

但至少在公司沒人看出我的狀況差
大家都以為我是生重病才會如此
同事問我怎麼了 我都是傻笑代過(突然發現這招很好用:P)

進食對我來說 只是吃藥之前的墊底動作
如果不是擔心感冒藥傷胃 我可以連餐都不用
因為我一點飢餓感都沒有 肚子也不會咕嚕咕嚕地叫
可能是肚子也想休息吧~

剛去浴室照了鏡子 小小滿足
肚子終於出現難得的平坦
再一下下 沒有什麼多於的贅肉 就可以準備作緊實和練小腹肌的動作
肚子緊實平坦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願望
但無奈身材不爭氣 再加上之前貪吃 平坦的小腹一直和我無緣
希望今年冬天有希望 :)

我還是得承認 有時情緒一來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掉淚(尤其是值機值到一半時)
腦中的畫面還是不斷的在閃過
但眼前我己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因為我明白你我之間己有距離
不再是戀人的距離 而是朋友的距離
我可能得再花點時間去適應
畢竟我的靈魂還未回來 活力再現 可能真的要再花點時間

晚上學弟打來關心的電話 把我之前送他的話 再回送給我
我很感謝
至少你這個朋友我沒有白交
不過我真的不缺酒伴
因為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沉醉在微醺的狀態下
你來陪我喝 反倒我還得送客
我怕我茫到沒力氣送客 這樣真的麻煩 也有失待客之道
那不符合我的禮儀
你的心意 我百分之百明白
有些事我無法和其他人講太多
因為太複雜 太麻煩 再來是太隱私
我不想落入別人八掛的話題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因為我明白我肚量沒有大到可以讓人隨意在訴說我所發生的事
有事網誌自己看 看明白 是你的 看不懂 也別來問我 因為我無法講

我失控的狀況 己在慢慢減少當中
我也明白要振作 也只能靠我自己
畢竟身邊的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無法一直去依賴他人
我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想我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在角落畫圈圈 一直畫到我有天變正常為止


終於第三罐開始有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