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解脫的日子
我鬆了口氣 但不代表心情好
下班和vivi聊了快一個小時
對她我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明明她心情也不怎麼好 卻得聽我這個淚人兒吐苦水
但~ 真的感謝妳
我會答應妳 一起去未來
如果妳有大車來接 別忘了我這個姐妹才好 :)

八點多了~
一邊吃著晚餐的素食 一邊看著白色巨塔
這是部很精緻的好戲劇
以前不想看是因為擔心會噴淚 所以沒有特別留意
直到有次往台北的路上 在阿囉哈上看到 就迷上了!
但我也沒主動去查何時播出
但看完昨天兩集 我想我會再繼續看下去吧!
因為那樣的劇情 我己經不會噴淚了...

這...到底是好是壞 我也不清楚

當你的生命的一部份 被硬生生的抽走 瞬間就像行屍走肉
前幾天一次灌了兩罐啤酒 我很茫
昨天一樣兩罐 只有小茫
睡到半夜還會醒來 (看來不夠醉)

這樣的日子我要過多久 我也不知道
雖然傷口小 但很深

腦海中閃過很多影像
時間短暫 卻有很多回憶
這些情況 我真的無法去控制

我有點失去本能的知覺
看到該哭的戲 不會哭
聽到開心的歌 不會笑

天丫~ 我要怎麼才能恢復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