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院長開的3天藥吃到上午
工作狀況今天也不太順利
上午就派了第二輪的派件 怎麼有那麼多人那麼愛客訴!?

下了班 登出系統就先衝回家把LuLu帶去醫院回診
因為吃了3天的藥 腫塊只有第一天消的比較明顯
後續第2.3天變化不大 沒變大也沒變小

運氣真的不佳 今天晚上剛好天氣變冷 又要帶LuLu出門
只好隨手拿了一條自己在用的披巾 披在貓籠上讓他保暖
剛好學姐今天休假 所以拜託她一起陪診
因為我很擔心我承受不了院長又要跟我講什麼

騎到醫院門口發現沒什麼人 很慶幸可以在現場陪LuLu
原本想說平時等院長看診至少都是半小時起跳
沒想到今天出乎意料 只有等一位出院的病患

原本想說候診期間要再趕回公司把一些昨天和今天的債清一
好讓明天輕鬆一點
不過既然等到院長 當然就先看完LuLu再說

進了診間 院長身邊還帶了2位實習醫生 應該也是中興的
和院長談了近2天LuLu的情況 她看了一下 又秤了體重
才3天 他又瘦了60g ~"~
院長詢問我他是否胃口不好
我跟她提及 Lu只吃罐罐 最近都不吃乾乾
院長表示最近讓他吃多一點 不然一直瘦下去也不是辦法

院長說我是個理性的家屬 所以她和我談的比較細
表示再觀察5天看是否可以用藥物把問題處理掉
若確定5天後仍無法完全解決 建議我同意開刀處理
我點頭答應了!
如果真的藥物無法處理 還開早點開刀為妙

但當然我希望LuLu可以不用受皮肉之苦

如果真的開了刀 就一併作切片
我有先行事先詢問院長如果真的開刀
會切除到什麼程度?
院長表示初部會先切除院理部份 先不依侵略性的方式處理
若真的切片報告出來 再行評估是否為惡性腫瘤
若是 再進行深部處理 若不是 就免第二次處理

其實在院內洽談 我都還能很理性跟院長談
院長也表示前2天Akimo有到院內 有提及到LuLu的狀況
我也與院長表示這2天 我也作了一些病症的功課
看了一些網路上的醫學文章 及 評論

院長提及LuLu的病症學名為 "疫苗注射引發肉瘤腫"
有可能是疫苗 有可能是因為注射行為 導致
目前全世界暫無結論
當然學術界說法不一 及避免方法也很多說法
但目前暫無根據 所以細節我則不提
以免讓其他人誤解 這樣會很不好....

接下來5天是決定性的關鍵
希望5天後 LuLu可以恢復以前愛奔跑的孩子
(雖然常從我身體上直接踩過去~"~)
但總比他生病不開心好

另一位養貓的學姐也提醒我 "不要讓貓受苦"
這句話我很明白 我會多加留意 讓他保持最開心舒服的狀態!!

LuLu加油吧.... 你一定要好好的....
不然我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