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去年在作啥   我記得我去年沒寫年度計劃
不太喜歡去年有點浪費生命的活著

去年開頭換了個數字
好像要跟學妹一樣去團購個銀杏來吃   失憶症越來越嚴重
去年因為沉迷在Facebook上   沒認真在整理照片和記錄生活
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有時自己發生的事都忘光光
但沒想到一年前處理過的客訴又找上門
老娘竟然記的住!!!!
x的   我會不會太浪費自己的腦容量了!?



回歸正題吧!
開始年度計劃

(1) 開始學油畫
        想重新學畫的念頭己經好久   來到台中  也不知那裡有好的畫室
        剛好同事是相關科系畢業   介紹了一家還不錯的畫室給我
        收費算是合理的   等過年領了大紅包  就要去報名上課
        我不想再讓我的生活過的這麼無趣了~

(2)和AE-1好好培養感情
        冬天的天氣不優   天空也不美麗
        希望今年可以好好和他培養感情  才能幫Mini姐姐拍照

(3) 減少生病的次數
         雖然年初就破了功 ><"
         不過希望在接下來的11個月  我可以少用健保卡

(4)  夏天要游泳
         09年的夏天有游了短暫的時間   感覺還不錯
         希望10年可以把游的時間和耐性撐久一點

(5) 恢復閱讀習慣
         打了太久的flash遊戲   都快忘了閱讀的感覺
         希望10年可以把自己再訓練回之前那個愛看書的我

(6) 戒掉吃消夜
         這個應該是裡頭難度最高的
         長期上夜班   還是定量3餐  不過最後一餐是一般人的宵夜時間
         雖然間隔睡眠時間還是有段不小的距離
         但希望自己的胃和肝可以負擔少一點
         

(7)  可以再出一次國
         去年沒有預算再出國   希望今年可以帶著AE-1外出走走

(8)  加強記帳習慣
         己經養成記帳習慣幾年了   不過不是記的很徹底
         有些網路購物  或是  日常生活的小東西都會沒記到
         期許今年的我   可以把消費再記錄的詳實一點

(9)  繼續存錢
          只是想養成這樣的習慣   暫時沒有目標想要存多少錢
          

以上9點  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