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吃著快過期的水果

作了每天在facebook上的例行公事
打開了電視  這就是每天夜晚的例行的行程


我很喜歡這樣屬於一個人的寧靜
很輕鬆  自在
或許在旁人的眼中  似乎無聊了些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

半夜最常出現的就是些重播的戲劇
台灣的綜藝節目我己經幾乎不看了
所以自然跳過

剛好今天轉轉電視  看到了東森在重播侯文詠的白色巨塔
我又努力地看了起來

好的戲劇即使過了許多年  還是會感動人
我不清楚劇中的事物和現實生活中有多大的落差

但看了某些情節  還是很讓人難過
最讓人遺憾的還是關欣還是沒有和蘇怡華在一起

不過世上的事  似乎總是需要留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