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LuLu又佔著書桌睡覺  剛好背對著我
我無意間發現他得了類似像圓型禿的症狀
因為己經半夜了   所以沒人可以問
很擔心是中了霉菌

隔天只好硬著頭皮起床  帶著LuLu去看醫生
經過醫生的診斷  確定中標了!
而且還是有點嚴重的狀況
聽醫生的說法  應該己經有一段時間了!
其實當時我有點自責   怪自己沒有注意到他的症狀

和醫生小聊了一下應該注意的事項
再拜託醫生教我清耳朵後   即帶著LuLu回家
回到家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又倒頭回床上再補個眠
再拜託愛Man Call我起床

晚上下班回家   再檢查一下GiGi  確認沒事

隔天和Akimo聊這件事  再請Akimo幫我檢查  
後來又發現原來GiGi也中了 

OMG!!  我都快昏倒了~

接下來的兩天因為實在太累  一直起不來

直到上週五才提早出門帶GiGi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颱風帶來的外圍環流  台中一直在下雨
再加上上班來不及   只好拜託學姐先幫我帶回她家
等我下班再去領他回家

真是辛苦GiGi拉..
也很謝謝熱心幫我領貓回來....感恩丫~~~

目前兩位小朋友吃藥中   希望療程四週以內可以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