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這兩天都有看到屈辰氏的廣告
加一元送一件


在看完網路大家紛紛搶購後
我也決定下班後要去24HR 的小屈來採買一下
特地還帶了兩個大袋子準備裝採買的東西

不過讓我失望了!
因為電視上和DM上寫了有好多加一 元多一件的東西
都沒看到   

而我最想買的是......

L'OREAL的卸眼唇------->缺貨!!!!

活動9號才開始 11號就缺貨了
也太誇張了吧~


***************************************************

趁著今天休假日  忙了很多待辦的事情
剛好經過公司的小屈
原本是反方向的路程
不過內心總有股聲音告訴我   或許那裡會有!!

硬著頭皮繞了回去

繞了一圈賣場   還是沒有
剛好一位門市小姐走過去  我問了她

哈哈~沒想到還有貨   而且他們都蔵在收銀櫃台下面
於是我把最後兩罐帶走了!
只花300大洋......^^



登~登~登~

兩罐入手


ps.後來愛Man 聽到我在搜刮這罐時  
他又在下班後幫我跑了三家小屈

現行總成果6罐!!

^^

ps.想要的人快去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