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留意到日本的開架彩妝-Kiss出限定新品

剛好同事二月要去日本玩耍   可以託她帶回來 



看吧~  粉可愛厚!!

是草莓巧克力的限定商品



這是草莓巧克力的護唇蜜

我向來對唇部產品都沒有抵抗的能力
超愛這類的產品
因為這個產品真的很青春
所以也買了一條送愛Man的妹妹
我想她應該會很喜歡吧!?



這是另一項限定商品 草莓巧克力眼影
外包裝也好可愛噢~
我是挑上方的顏色   因為下面的珠光色我己經有類似好幾個了~
粉色系的眼影我幾乎沒有 所以就是它拉~

期待小詩詩快去快回  不然把我裝進行裡箱也可以拉~

我也好想去日本噢~


相關圖片來源-Kis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