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的班 有種要掛掉的感覺
昨晚因為氣憤 氣到半夜睡不著
再來是擔心早上睡過頭 幾乎沒睡好><"

早上硬是ㄍ一ㄥ著起床
喝了咖啡提神(但我發現一般三合一只是純粹喝保心安 一點用處也沒~)

到了公司發現你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
心想是否有什麼急事 回了很多次電話你也沒接
內心充滿問號??????

有時會很多東西也是有優點(至少對現在的工作而言)
坐沒多久 隔避組的老闆跑來問我會不會海報軟體
心想有離線機會 趕緊說我會(實際上那軟體我沒碰過~但先作再說!)
剛好另一位學姐有學過一次
於是兩人上了樓上開始玩軟體
一開始就有老闆要的制定格式 所以不用動腦><"
簡單的要死 不到一個小時 兩張精美海報即完成
ps 我還是一邊吃早餐一邊作海報....爽翻天...

拿了兩張成品下樓 我又接著跑組員報表
確認了兩次才開始今天真正的工作
沒多久就到了用餐時間....
和鬼約好一起吃飯 順道問問他留言版的事
講到這件事還是氣.....

兩人在麥當當吃飯 裡頭的提款機螢幕觸控有問題 要很大力很大力它才有反應
麥當當一到假日都是一堆死小孩...很吵佷吵...
快速吃完
打了電話給你 發現你還在睡覺
才想到昨天你有提及今日休假><"
看來我又再度吵醒你 拍謝囉~
原來你擔心我起不來 還一大早起床叫我
但...幸好我沒遲到拉....只是不知要早晨簡報而已...XXD
不過點名也沒點到我 壓根沒差咧~

用完餐回來 趕快打去跟客戶講合約
今天第一件成交!!
和高雄鄰居聊了一整天的mail 也提及公司現況
我也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
也聊到我目前遇到的鳥事 她也表示只能搖搖頭... 要我兇一點..
ps 難道我還不夠兇嗎?

下午和組上新同事把mail當成msn聊...
他一直在接泰國人 ><"
我一直在閒到在看yam文章 哈哈.
我還和他開玩笑 xx你可以跟他講"沙碗滴卡"..
他無奈的嘆嘆氣 又繼續和泰國人週旋...

沒多久 我下班了!

回到家 拿出己經退冰的蛋糕
我完全想不起來 它的味道
只有無意識地吃著
然後我就再度睡著在客廳沙發上
一直等到室友回到家 幫我提了一份晚餐回來

我們看著新的偶像劇 和台語版的港劇...
笑翻了屋頂....

但..........
我知道 那些都是假象....
事實是如何 我很明白...

呼~
終於趕完明天開會要的報表和文件..
明天我又要唬爛了!

pps...喝掉一大罐乾杯 我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