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在房間時 Sol y sombra的聲音沒斷過
反覆聽了又聽...
我希望心情保持在最放鬆的情況下

早上賴床賴到快中午
友人等我吃飯等到快餓扁
一樣帶著朋友到清庭去吃飯
己經過了正午 人潮仍是多
幸好剩下一個四人座 兩人緩慢地點著餐
我點了份燉牛肉佐寛麵(後來寛麵幾乎沒吃~ 因為牛肉和佐菜太多)
友人點了白酒蒜辣麵(聽說都不會辣~)
兩人聊了一下午 聊了許多以前的蠢事
但以前的事真的好開心~ 時光真的不會再回頭!

但接下來的事我很生氣
友人提及 陌生人到我另一個友人的留言版去留言
說什麼 我最近心情不好 要他身為朋友的身份 要好好安慰我

我佷想說 我心情不好關你屁事
沒事去加別人好友作什麼?
你到底要嚇幾個人?
他不是你的友人 不要那麼自以為是!
快點離開我的世界 我的朋友永遠不會是你的朋友
你憑什麼去打擾別人?
我的朋友會怎麼作 他們自有分寸 你憑什麼去別人家留言
真的很不要臉!!!

帶著怒氣 處理了車子問題
買了冬衣和蓋毯 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喝著啤酒 看著白色巨塔和慾望城市

明天 奇早無比的班 我現在仍是怒氣沖天 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