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2015年作為人生改變的一年

離開了近3900天的工作環境,和友人-唐小三,踏上夢想的旅程.

 

:::這不是愚人節,是真實的故事:::

 

長時間高壓的工作,引發了健康的問題,花了很多時間的思考,決定離開熟悉的環境

當時,這個決定一下,唐的私訊當天就出現

讓我原本決定去濟州島閒晃一週的計劃,硬是改成神秘國度--希臘,哈!

我總說這是上天給予的Sign !

當下定決心作了重大的決定,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喜歡自助旅行,是我和唐一直以來的喜好

不喜歡由他人決定想去的地方和時間,喜歡由自己作主

喜歡由自己的方式去認識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

雖然去的國家不多,但都是透過自助旅行方式成行,那是很有成就感的

 

原本唐唐是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看希臘,但發現南歐的消費還是較高,才會決定找旅伴

為了省旅費,決定找個煮飯婆,省下吃餐廳的餐費

我也不是第一人選,但原本預設的人選,因為工作問題未能成行,於是乎找上第二人選的我

雖然不是優秀的料理者,但至少能吃不會出事,哈哈~

在深夜兩個人的長時間溝通旅行的想法,當晚就決定成行

 

當時我的想法很單純,想送自己一個長的旅行

因為還是有預算的限制,原本還是計劃在自己熟悉的韓國

因為唐的邀請,衡量兩個前往的地方,預算沒有太大差距,但希臘CP值高出許多,硬是把濟州島想法延後

到底CP值有多高?  22天五萬台幣! 兩個國家

很驚奇的數字吧!?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說沒夢想是騙人的,但因為生活上各種雜事和因素,會讓人把自己的夢想往心中藏

希臘對於我而言,是遙遠的國度,是自己覺得在近十年內不會踏上的國度

長時間的出國旅行 一定要天時地利人和  

長的休假時間.適當的預算.好的旅伴  

因為這三項齊全,促成了這次兩個人的旅行

 

其實我們兩人的旅行方式是很不同的

唐唐是專業的背包客,很習慣自己一個人旅行.米國,北海道,台灣各地都有她的足跡

我呢?是個十足的觀光客,到那兒都是拍拍拍,吃美食料理,希望住宿環境不要太差

 

兩個人是截然不同的旅行方式,會擦出什麼火花?老實說,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才會有此專業的出現,希望透過不同的旅行方式,也可以作出不同的結合

 

當然這之間,我們兩人彼此也作了某種程度的讓步.....................(待續)

 

想跟著我們旅行嗎?記得別錯過 背包客vs.觀光客 專頁

 

 

 

背包客vs.觀光客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背包客vs.觀光客

 

 

arrow
arrow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