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少女時代其實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週邊似乎沒什麼人提及 所以就默默滴支持她們了~

會開始喜歡她們  是年初前往韓國前   有段時間心情不怎麼優
但發現聽了她們的Oh~  會開心
也喜歡她們的舞蹈
漸漸開始看著[v]台的人氣歌謠  Music Bank 等音樂節目
無聊就看看她們的MV

所以當我提及想去看她們的演唱會時 真的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因為沒人敢相信我會喜歡她們  

其實我的Iphone中  裡頭有一堆她們的歌曲咧~

話說  某一天我在FB po了圓頂的連結網址
果真懂我的小草莓  問我一句關鍵的話
小草莓:學姐~妳想看少時噢?
我: 哈哈~是丫~
小草莓: 那我和咪娜要去看 妳要不要一起來?
我:真的嗎?  太好了~ 算我一份!!

於是呼~  就成了我們的約定

不過 SM家族演唱會的門票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搶到
於是就拜託小草莓和咪娜幫我一起搶蛋頂的票

幸好運氣不錯  搶到蛋頂的票 
接下來就是搶假了~
一開始老天爺真的是在整我  讓我休了9/10及9/13
就是沒有9/11
幸好遇到好心的學妹  我和調了休假

後來聽到小草莓也沒搶休到  真的讓我心驚了一大下
好害怕她沒和我前往丫~~~

應該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和少時有緣份
我和小草莓的假都順利解決  原本橋好要坐車上去
愛Man也出現要載我們北上 

等著等著  9/11   就來囉~



一大早就化好美美的妝出發
當天7-11  有送資料夾  也幸運拿到拉~
ps.回家後  又再拿到一個  

到了約定8:00  載到了小草莓  咪娜   周丫啾妹妹
一路大家開心地聊天著

結果不到10:00就到了小巨蛋 
原本擔心會塞車  不過前一天應該大家提前烤肉烤的很晚  高速公路上沒什麼車

到了台北  真的有夠熱 
想想  排除上次和猴子去簡單生活節  上一次去看演唱會是五月天
時間是2005年和小涼在台南  XD
差了快6年  真的很久~~~~~~

到了小巨蛋   一定要先逛逛週邊商品
當然從非官方開始看起  也有很多後援會在發名片



也花了不少銀兩 
小草莓還說  哇~學姐妳真豪氣  妳男人都不會吭一聲耶~
呵呵~ 這就是他的優點丫~  沒有太超過的事  他是不會管我滴~

敗完了家  我們一行人決定去對面的IKEA吹冷氣  順便祭祭五臟廟
原本想去吃杏子豬排  但沒事先預約  在特別的假日裡  是吃不到滴~

幸好提早進IKEA  因為後來人潮超多
吃飽喝足  我們各分開一下  我和Man  去晃了一下IKEA 敗了當季新品  

是深紫色的床包組+蓋毯 

回到了蛋裡   大家看著Lag的少時演唱會   時間打發的很快
小草莓說  因為Fans姓名不同  所以應援的聲音應該很低頻 
(後續果真發現有差很多   哈哈哈~)



一直撐到了2:30  終於進場
暫時和Man分別  
而周丫啾妹妹買了2樓的場次  也和她暫別  

我和小草莓 和咪娜三人  走到了3樓
不過這時侯   我還真的傻眼
因為進了3樓入口才是我的惡夢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
沒想到3樓到蛋頂   少說有2層樓高
老娘天生就怕高  沒有人提醒過我   蛋頂會那麼高
光是往上爬  就爬到我內心在冒汗 

當我們到位置子上  發現是倒數第三排
我真的都快傻眼了  
接著開始頭昏想吐   直到快開場適應了高度才好轉
(內心決定若未來再看  我應該會去選2樓   因為搖滾區也不太適合老人家)

開場前小草莓就告訴我會有粉紅螢光海
一開始我還不懂那是啥  直到燈光漸暗  大家紛紛把枌紅色的螢光棒打開
哇~~~~~
真的很美耶~~~



而且  整場坐無虛席
滿滿的男孩和女孩
尤其是坐在最後一排的男孩們  那個己經快倒嗓的尖叫聲
專業的應援  真的讓我佩服( ps.也覺得好笑拉~)


看了3小時的演唱會  真的很熱血
節目內容沒有冷場  中場影片也很精采
把少女們拍的很像女神 

其中很特別的  她們會站上升降台飛上天
幸好小草莓很專業  還帶了"專業級" 賞鳥用的望遠鏡
(讓我很想要把家中老爸之前買來說要賞鳥用的拿來用)
所以還是可以看的到  真的很謝謝小草莓咧~

最後    是台灣演唱會的重頭戲
"粉紅彩帶"
這真的讓我很期待  因為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職棒冠軍賽才有的彩帶
沒想到演唱會上也有   
最後咪娜還有把影像拍下來  看了好感動丫~~~~


不過也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小草莓說: 追星也需要體力丫~
果真沒錯~

希望年底可以有SM家族的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謝謝同行的小草莓 咪娜  周丫啾
謝謝妳們和我一起來參加演唱會   


ps.我可能不是專業的飯~  不過還是會繼續支持妳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