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菊島 是目前近幾年每年必去的地方
除了去看看夏灩的朋友 再來就是去釣魚釣小管

很簡單 很放鬆的活動

很多人會問我去了那兒......其實也沒有幾個行程
總之就是慢遊



5/21

好心的莎拉姐姐沒排我加班  把全數的債主ko+轉派出去
好不容易我的SD全空  設完信箱答錄機  放心休假去

因前一晚很累  所以一直拖到出發當晚才整理行裡
吃了東西  又整理行裡  大包小包出門
叫了小黃  在猶豫要坐和欣還是高鐵下高雄
因為距離高鐵最後一班車有些接近  怕大老遠坐了小黃去  又搭不到車
不過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司機大哥
他說他載我去坐高鐵  他會在高鐵門口等我  如果我坐上車  他再走
如果我沒坐到  他就回程不收錢載我回市區坐和欣
聽了還挺感動的!  因為在高鐵坐小黃要額外加成   粉貴!

司機大哥也沒怎麼飆車  但很快就到烏日了!
買到票後 打給司機大哥跟他說我坐到車了! 於是他放心去接別的客戶了!

和愛Man 約好時間  他在左營站接我
半夜嘴饞 於是他帶我去六合夜市吃了點東西才回去

當天也是東摸西摸半夜才睡   想當然兒  我早上又是很難叫起床  

坐了10點多的班機飛往菊島  出發前打了電話通知小龍我們的班機
(上個月因為班機搞了很瞎的事 也把自己嚇的半死~  立榮打給我提醒我回程班機有改時間
順口問了我要不要順便確認去程機位   我請客服查了老半天沒查到  這可嚇死我了!   易飛網
當時維護又查不到   只好用洗手間時間打去客服問  原來我去程訂了復興的機位  難怪立榮查不到
套句小公主講的~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到了機場  沒多久  就看到熟悉的小黃  和 熱情的小龍

和小龍在車上閒聊  沒多久就到回到了夏灩
看到熟悉的惠文姐  裝著寶寶的肚子好大丫~   當媽媽真辛苦咧~

丟下行裡  就和惠文姐和菲菲聊天玩耍
看到後腿無力的丫肥   內心好心疼丫!

因為換了新手機   於是和菲菲玩作蛋糕的遊戲
玩到差點愛鳳機沒電    不過她倒是玩上癮
原本約好隔天繼續玩    不過不巧都沒遇到她
當天還幫她拍了一張我挺滿意的小拍.......惠文姐看了挺開心滴~

原本愛Man問我想去那兒晃晃
因為這次帶了新歡愛機AE-1  又有大藍天白雲    想當然兒一定要去西嶼
結果愛Man施了計   說服我不要去   說他肚子餓  去市區吃吃飯吃吃冰
想想 也ok~   順便去小屈買個蘆薈膠   以免皮膚曬傷

以往都吃讚哥  不過吃了那麼多次  也想吃吃別的
問問小龍 推薦米粉麵  二話不說就跑去吃了!
小菜果真讚 我和愛Man吃到豬舌  好吃到快掉眼淚
雖然沒有點米粉麵 不過我覺得乾麵和愛Man的米粉肉燥也都很讚噢~

吃完天氣熱到爆  加了油  2人跑去吃玉冠仙草冰
一樣還是人山人海  不過沒有等很久就吃到了!
還是一樣好吃又多料!!!  真消魂~

吃完又去逛小屈  不過去小屈當然不會只有單純買個東西就走
一定要吹個冷氣看一下開架式彩妝又出了什麼讓老娘想花錢的東西
因為我逛的很投入  所以也沒發現愛Man在詭祟
突然他跑來找我  跟我說惠文姐有張免費的SPA招待券要送我 
因為她目前懷孕無法使用  又快到期了~所以決定送我
剛好當天我的腿又水腫 有SPA可以作當然好囉~
不過我又覺得戴眼鏡很麻煩  跟愛Man說我想回民宿戴隱型眼鏡
於是乎  我們又回民宿了~  (後來聽說這可整倒所有的人 哈哈!)

戴了隱型眼鏡 又小聊了一下  我們又騎回市區去作SPA
原本想說愛Man會在那裡陪我  不過他說他想出去晃晃
於是就留我一個人在那裡享受
不過丫~因為隔天天氣要變差了! 我當天過敏發作 只要沒把鼻子給醒掉..

過了2個多小時 作完和SPA店的小姐喝著熱茶又小聊了一下
想說CALL愛Man來接我  他就吞吞吐吐說他和大哥在忙水電 
不能來接我  請我自己坐小黃回來
原本我有點小生氣 因為菊島坐小黃有點貴
而且他的理由很爛  "他在和大哥忙水電"--->最好是拉!!!
最好夏灩有水電可以讓你修

不過來接我的小黃司機竟然是一位丫媽 這可讓我驚奇了!
她說她開了20幾年的小黃了~
不過我有發現她以乎在繞路  雖然我是路痴
不過路長的不一樣  我還是會發現
中途我真的很想問她 "丫姨~妳確定妳知道夏灩在那裡吼?"
不過我沒問拉~ 只好用快沒電的愛鳳機打去和Akimo 聊天

一回到夏灩門口 惠文姐就在門口等我
說有驚喜要給我 但要我先蒙住眼睛 又幫我戴上皇冠 帶著我上二樓

讓我站在陽台上 當天風很大 耳朵邊一直有氣球碰碰的聲音
內心就在想 死愛Man 到底在搞啥鬼??
而且一直等很久(後來才知道有人仙女棒因為風太大 所以點不起來 哈~)

當惠文姐解開蒙布後 我聽到了熟悉的音樂
看到一個在傻笑到很北吃的人 拿著大聲公和抱著一東很大東的紫色玫瑰花
我笑了!

看了草地上都是人  有認識的朋友 有不認識的房客
陽台綁滿了紫色的氣球 草地上還插了排成愛心型狀的仙女棒

愛Man看著鮮花後面的大抄 說了他內心想說的話
一直問我答不答應~  我真的好猶豫噢~
所以先回了他 我會好好考慮
PS.其實過程中 我很想叫他不要再看大抄了! 不過還是不要殺風景好了!

於是乎 他又從一樓衝上來幫我戴上鑽石戒指 並把那101朵的紫色玫瑰花送我
(不過我有點訝異他會買鑽石 因為當初說好我不要鑽石的!PS.那花也太重了吧!)

後來惠文姐說還有另一個驚喜
於是   大家又帶我到H6的房間
其實 H6的佈置才是讓我感動到偷偷掉淚的驚喜
 
一打開房門  看到滿屋子的紫色氣球
床上 地上 都是玫瑰花辦和小小顆的蠟燭
最讓我感動的是  一堆好友親手寫給我的卡片
我抱著沉重的花 逐一的看著內容
大家沒有打擾我  讓我一個人+菲菲留在房間
靜靜地看著這些久未聯絡的好友寫了什麼給我

有些朋友還親手作了手工卡片 有些人還擔心寄不到 特地用了掛號寄過來
後來我才知道 愛Man花了二週去準備這些流程
他說他緊張到發抖 (哈哈~)

期間愛Man找了我的他的好友 他逐一發簡訊打電話 請朋友親手寫卡片祝福
原本預計收集99張卡片 不過因為時間上趕不及 所以大概收到一半以上的數量

其中最讓我們感動的是房緊飛同鞋~
因為他家住路竹 他寫完的卡片 他特地騎機車從路竹騎到小港
第一天還找不到所在地 於是乎又騎回去
隔天一大早又騎著機車 又騎去小港 後來才找到愛Man的公司
又在門口詭祟 後來才打電話通知愛Man出來領卡片
我說房同鞋~ 你的用心我收到囉~ 真的很感動!當然每個人的卡片我都用心收藏著!

後來我有問愛Man怎麼會知道我的指圍?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說有天快天亮時 他偷偷拿他自己的手來比 又怕我醒來 哈~
想到那個畫面就想笑! 不過很謝謝你的用心拉!

好吧~嫁給囉嗦的處女座 好像也還不錯 至少很用心
恩~我很滿意 哈哈~

不過一切細節都預計在明年 所以不要再問我給我壓力了!
有確定日期會跟大家說!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