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早點起床的  不過放了假 人也懶了
又是睡到下午才醒來

當我醒來時  LuLu還在我身邊打著呼呢~

今天台中天氣還不錯  至少我醒來時 還有看到藍天
洗了堆了許久的衣服          打掃了一下房間
於是白天又過了

原本打算一個人跑去看福爾摩斯
不過又不想去人擠人   只好又放棄

桌上放著愛買的DM
想想剛好有些日常生活用品要買
騎著車到附近的愛買晃晃
一進門  剛好看到HOLA  又繞去2F瞧瞧
順便打個電話和Mini姐話家常
買了一雙早就該買的室內拖鞋
忘了手提袋中有個購物袋  我竟又花了錢買塑膠袋
真是不應該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逛了愛買
買了一些可以久放的食物
不外乎就是冷凍水餃  泡麵  燕麥片之類的
生食沒看到想買的  包含蔬菜
逛完的心得  應該不會再去買第二次了!
因為有些乾食的定價比家樂福貴上1-20元
如果不是有2年前公司發的sogo禮券  我應該不會踏入吧!?
(Mini姐還笑我還能撐這麼久沒花   哈哈~)

原本想繞去學姐家附近吃吃部隊鍋  因為手上太多冷凍食品只好作罷
不然我好想吃部隊鍋和薑汁蕃薯丫~ 

採買完東西  又慢慢騎回家
看了誤以為是完結篇的"下一站   幸福"
聽著絢香的精選輯

於是2天假期結束   又是另一個新的工作日
希望諸事大吉囉~

ps.絢香的Real voice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