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秋節後  惱人的胃痛又找上門

不定時的疼痛  有時白天  有時半夜
夜晚己經失眠難以入睡
又遇到胃痛  常常整晚幾乎沒睡   
每天上半段都是昏著頭去上工
很擔心會出包

工作壓力更加的大了!   VAS的Kpi高的不像話
很多的政策是矛盾的


今天趁著中段休息跑去找了腸胃專科診所
醫生很細心地替我照了超音波
仔細詢問我的病情及病史
他還是建議我要再次照胃鏡
我還是猶豫到底要不要全麻
因為博說有危險性

有時煩到真的不想醒來

如果不要醒來  這個世界會不會好一點?

昨天半夜和某人在msn上起了爭執
有人講話真的太超過
很多事情及某人的態度我都隱忍著
為了這樣的鳥事   我己經不開心很久
明明是一件應該要開心的事    怎麼可以變成這種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小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